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聚焦头面部畸形患者治疗 素野助力公益事业

时间:2022-08-08 12:3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我国,大约每600名新生儿中就有一名出生时罹患有唇裂、腭裂或唇腭裂。许多家庭特别是偏远地区少数民族困境家庭没有能力承担唇腭裂手术治疗费用,因此,他们的子女在很长的时间里生活在孤独与绝望之中。

幸运的是,一小时的手术便可以改变这一切。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旗下“微笑公益项目”是专门为困境及低收入家庭的唇腭裂及头面部畸形的患儿提供救助的慈善项目,项目开展31年来,已为全球超过75000名唇腭裂患者提供了优质的手术。

近日正值素野品牌成立12周年,素野在杭州大剧院举行了主题为“素野水光力,5D新肽度”的12周年品牌庆典。这次线下发布会不仅发布了品牌新品、回顾了品牌12年的历程故事,同时分享了素野品牌未来的展望。更重要的是,素野在此次发布会中宣布与阿里巴巴公益、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发起“为爱•一起捐”活动。素野5D肽系列代言人宋轶、品牌主理人林子和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申屠媛艳一同参加了捐赠仪式,并捐款10万元用于头面部畸形患者的修复手术及序列治疗,为公益及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素野创始人肖尚略在发布会上表示,素野的初心很简单,就是希望把全世界最好的研发,用非常普惠的价格带给大众。品牌成立12年来,创始人肖尚略一直用匠心维持着这份初心。而这份初心,也在市场上得到了相应的回报。素野品牌主理人林子在会议上透露,在品牌创立之初,团队立下百亿品牌的目标,剑指中国高端护肤品牌。目前,素野累计销售额已经突破50亿。在销售额一路增长的同时,素野也力所能及地将更多的爱心回馈给大众。正是由于卓越的产品力与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理念,素野逐渐成长为国货浪潮中饱受好评的水光抗衰护肤品。

如今,国货护肤品牌赛道竞争十分激烈,想要获得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不仅仅需要依靠产品良好的质量,还取决于品牌的核心价值观能否给消费者带来愉悦和美好的感受。一直以来,素野展现出了强大的品牌实力及品牌责任感。在传递有温度的品牌理念同时带动更多消费者参与到公益项目中。

发布会上,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申屠媛艳介绍了基金会和微笑公益项目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素野的感谢。微笑公益项目能够走过31年离不开像素野这样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大力支持。素野致力于以医美成分与先锋促渗技术,带给大家更安全、更有效的肌肤解决方案。这与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坚守的初心是一致的,希望这次公益合作能以素野水光之力,助力唇腭裂及头面部畸形患者开辟一条健康、安全的蝶变之路。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爱心企业和消费者参与微笑明天公益事业,帮助更多人迎来微笑和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