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双眼皮的几种类型和选择 昆明割双眼皮 云南铜雀台美容医院

时间:2022-08-08 09: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双眼皮手术类型

虽然割双眼皮是小手术,但怎么说也是在脸上动刀子,所以在做之前,大家一定要先了解清楚自己的眼型,看看自己最适合做什么类型的双眼皮。

如果是对此已经有所了解的姐妹,可以跳过这一部分直接往下看我俩的经历分享。

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双眼皮手术主要有三种,价格的话从几千到一万出头不等,但一般不会超过一万,具体看医院和医生。

1埋线双眼皮

医生会根据你眼皮的具体情况,打2-4个贯通眼皮的小孔,然后用线把这些孔缝合固定,拉出双眼皮。

【优点】不开刀不拆线,创伤小,无疤无痕,术后恢复快,一般术后2-3天左右就能差不多消肿,做出来的双眼皮非常自然。

【缺点】

非永久,大概2-3年左右埋线就会被吸收掉。期间双眼皮可能还会因为缝线松脱、偏离等原因慢慢变得不明显甚至消失。

而且相对适用的范围小,一般只适合上睑皮肤较薄,不松弛,皮下脂肪不多的眼型。

2全切双眼皮

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的皮肤缝合起来,形成双眼皮。

如果眼皮松弛的话,可能还需要提肌。

【优点】稳定性高,术后不容易反弹,终生永久定型。而且适合任何眼型,特别是肿泡眼、眼皮松弛、眼部脂肪厚的人。

【缺点】开刀需拆线,创伤大,术后淤血明显,有明显肿胀,恢复时间长,大概要一个月左右才能消肿,可能会留下开刀痕迹和疤痕。价格相对于埋线会稍高一些。

3韩式三点(小切口双眼皮)

在上睑皮肤上做三个不连续的微小切口,然后把每个切口缝合固定,形成双眼皮。

必要的话可以在这个三个小切口抽出少量的脂肪。

【优点】不开刀(但需拆线),创伤小,术后有轻微肿胀,恢复快,拆完线后1-2周左右能恢复自然,不会留疤,终身永久定型。

现在也有不永久的三点式,但维持时间会比埋线长很多,具体的情况你们可以面谈的时候问问医生。

【缺点 】

它只适合上眼皮薄且无明显松弛,内双或者眼裂长的眼型(眼裂指睁开眼睛上下眼皮之间的距离),价格相对于埋线会稍高一些。

总结及注意事项

总结一下,我觉得大多数的求美者更适合的应该是全切或者韩式。

埋线就真的只适合本身眼部基础好的姐妹,如果你是肿泡眼,经常贴双眼皮弄的眼皮松弛了,或者上眼睑下垂,那埋线估计没啥用。

-宽度选择-

另外,建议大家先想好自己要割的双眼皮宽度。

一般来说7-8mm是比较适中的,也是大多数人会选择的宽度。

4-6mm的距离也是挺合适的,虽然窄一些,但看起来也会更自然。

-双眼皮形状选择-

至于双眼皮形状选择的话,一般做开扇形和平扇的比较多,它们比较适合亚洲女生的眼型。

选择新月型的会比较少,可能因为它比较适合眼睛形状比较圆比较大的人。

平行型也好看,特别是瓜子脸或者锥形脸做平行的就会更好看。不过要注意,平行双眼皮最好不要割太宽,否则会不太自然。

欧式大平行这种建议一般人就不要轻易尝试了,作为脸部相对扁平的亚洲人,如果不化妆配上这样的大双眼皮,emmm……看起来真的会有点点奇怪

当然啦,每个人的眼距眼睑形状眼部脂肪等等状况都是不一样的,具体的还是要去医院问医生哦。

医生给的方案一定是最适合你的脸型和眼型的,也会让你的五官看起来更协调。

喜善全眼整形®

铜雀台16年口碑力作明星美眼产品

云南铜雀台外科主任——左万昌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外科分会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瘢痕医学会分会会员

·ATR(问道鼻整形)核心成员

·南昌大学整形外科硕士研究生

·曾赴上海交大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进修

擅长项目:喜善美眼、铜雀台真鼻子、脂肪活能美塑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