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俏皮羊好眠羊羊奶粉,助力追求健康好睡眠!

时间:2022-08-05 16:3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工作强度的增加,倍增的压力导致很多人出现睡眠障碍。世界卫生组织调查研究指出,全球约有27%的人存在睡眠问题,其中,中国成年人的失眠发生率高达38.2%,睡眠障碍已经成为公众健康的一大威胁。人们也正在尝试采取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提升睡眠质量,期望通过便捷、轻松、低成本的方式解决睡眠问题,其中较受欢迎的方式之一便是“食疗”。

为了帮助人们解决睡眠问题,俏皮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俏皮羊好眠羊羊奶粉,生羊乳含量高达90%,含有丰富的钙、钠等矿物质元素,奶源来自秦岭高山有机牧场,北纬34°特殊地理位置,牧草肥美。奶源地建厂,1小时鲜奶圈全程短时鲜奶冷链运输,原料新鲜,每100g乳粉中,富含钙800mg,还特别添加茶叶茶氨酸、磷脂酰丝氨酸等有效成分。茶叶茶氨酸提取于茶叶中特别存在的氨基酸,促进大脑产生放松感,磷脂酰丝氨酸是细胞膜的活性物质,尤其存在于大脑细胞中,营养丰富,品质有保障。

俏皮羊好眠羊羊奶粉产品通过HACCP跟GMP认证,质检更严。引进瑞士昂贵乳膜分离技术,分离膻味,保留鲜味,工序更快,营养不流失。一杯晚安奶,一晚好睡眠。俏皮羊始终致力于提供营养安全、更高标准的羊奶粉,不断提高质量管控能力和科技研发水平,以更加精细化、标准化的生产体系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营养需求。俏皮羊不但在全国拥有上千家实体店,更在多渠道有线上旗舰店,突破渠道空间限制。7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保障了消费者权益,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喝得安心。

俏皮羊与时代为伍,紧跟市场需求,不断推陈出新。未来的俏皮羊,将坚持稳扎稳打的步伐,满足消费者的营养需求,做陪伴顾客一辈子的营养助手,做值得消费者信赖的营养健康企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相关阅读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