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朱氏药业口罩,小小的口罩,大大的技术

时间:2022-08-04 18: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年,疫情仍然反复不断,口罩已经成为日常必需品,戴好口罩不仅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也是对社会和家人负责。

可是,时至今日,仍然有不少人把普通口罩当作医用口罩使用,究其原因,是不懂得口罩的分类。

通常来说,市面上的口罩按照功能可以分为4类:

普通口罩:包括棉布口罩、活性炭口罩等。这种口罩可以防冻、防尘,却无法有效阻止细菌和病毒传播;

普通医用口罩:防护效果比普通口罩强,可以在非密集人群中使用;

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效果比普通医用口罩强,通常在医院使用,可以有效防止病毒和细菌传播;

N95口罩:可以防雾霾,也可以有防止细菌和病毒传播,但价格比较昂贵。

就日常使用来说,最好的选择是一次性使用医用外科口罩。现在,市面上的这类产品比较多,也是最常见的。但是,市场上鱼龙混杂,很多产品的质量无法保证。在挑选口罩时一定要选择大品牌,品质才能有所保障。除此之外,因为需要长期佩戴,还要考虑产品的舒适度。

朱氏药业集团生产的“东贝医疗”一次性使用医用外科口罩就是很好的选择。

朱氏药业集团是一家集研发和生产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产品不仅在国内广受好评,还获得了英国权威机构颁发的13485认证正证书、CE认证、FDA认证等多项国际认证,能有效阻隔95%以上的细菌和病毒。

更重要的是,朱氏药业生产的口罩还针对脸型进行了独特设计,呼吸空间更大,不会出现憋闷的情况。耳带的弹性也很足,既不会松松垮垮,也不会压迫脸部,紧绷耳朵。

疫情当下,一定要选择对的口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