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宝宝童年时光补钙路上的”黄金搭档“,inne海藻D3正式上线

时间:2022-08-02 17:5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科学育儿知识的普及,当今父母在为宝宝补充营养时,更关注产品的品质和孩子的需求,这也就要求母婴市场需要不断更新,研发出更多能满足孩子需求的产品。因此,对于品牌来讲,时刻关注儿童成长过程中的变化与实际需求,持续研发真正有效的高品质产品,才有机会成为科学育儿父母的第一选择。童年时光作为儿童营养品中的知名品牌,始终坚持为儿童打造“安全、有效、不加糖、好吃”的产品信念。近期,童年时光inne系列新出了inne海藻D3产品,作为促进钙吸收的儿童营养品,其在配方成分、安全保障、喂养等多方面给宝爸宝妈们带来了惊喜。

童年时光inne海藻D3在成分上就与市面上的普通D3产品有明显的差别。市面上常见的D3产品多从羊毛脂中提取,原料属于动物源,而inne海藻D3则以深海海藻为原料,纯净无污染,属于植物源,可以有效避免动物源潜在的病毒传播激素、重金属、农药残留等风险。inne海藻D3从源头开始把控,为儿童提供成分更优质的D3营养,为补钙助力。

同时,童年时光inne海藻D3采用母乳级MCT油承载D3,不仅比普通的大豆油、核桃油、花生油等更容易吸收,也不易氧化,很多对大豆、花生、坚果等过敏的儿童也可以吃。吃这款inne海藻D3可以更好地促进钙的吸收,帮助宝宝更好地补钙,茁壮成长。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0岁起就应当适量补充维生素D,婴幼儿及儿童每日推荐摄入量400IU(10ug)。童年时光inne海藻D3每一颗产品中的D3含量刚好就是400IU,一天一颗D3小胶囊,既能精准足量地为儿童补充营养,合理促进钙的吸收,又方便简单,可以随时随地给儿童吃。而且,胶囊的外皮也是从天然海藻中提取的成分制成的,非动物明胶,可以放心给孩子吃。

产品的外型设计更偏向于小鱼的形状,符合儿童的审美,细小的尾部设计让喂养变得更有趣,也更方便。比如喂养婴幼儿时,家长可以直接剪开尾部,挤出来给宝宝吃,也可以挤进辅食里,兑着辅食吃;较大一点的儿童,就可以让宝宝自己捏着尾部直接放进嘴里咀嚼。

为了能够更好地保证产品的安全性、严谨性,达到更好地促钙吸收效果,inne海藻D3从研发到生产上市,经历了多次严苛试验。多道检测项目,多方权威检测,符合欧盟GMP标准。整个研发过程是在行业顶尖的创新实验室进行,有前沿科技的保驾护航,安全性和科学性更高。

站在父母的角度研发新品,童年时光在营养品的研发上,不断追求更高的品质,inne海藻D3就是一个更好的案例。相信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童年时光会开发出更多儿童营养品,助力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