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运康特膳:全面均衡营养补充,成就骨骼健康选择

时间:2022-08-02 17:4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年龄的增长,骨骼的健康也成为困扰许多中老年人的问题。如骨质疏松症、骨质减少症、脆性骨折、创伤性骨折,带来的疼痛和困扰都是巨大的。包括生长期的青少年,也存在“生长痛”的现象。这些都是身体的信号,在提醒我们:您的骨骼需要补充营养了!

实现骨骼真修复,补充营养是关键

当骨骼出现“危机讯号”,甚至出现了病痛,针对骨骼的修复很有必要。但如何修复?这里面可有大学问。首先要对骨骼有所了解,只有“对症下药”方能“药到病除”。

骨,是由有机物和无机物组成。有机物主要是胶原蛋白,使骨具有一定的韧度,而无机物主要是钙质和磷质,使骨具有一定的硬度。其中,钙是骨骼的"支撑者",蛋白质是骨骼"混凝土",维生素D是骨骼“加油站”,镁是骨骼“保卫者”,钾是骨骼“稳定剂”,维生素K是骨骼“添加剂”,维生素B12是骨骼“清道夫”,正是靠着以上七种营养成分的充分参与,人体的骨骼才能健康成长。

因此,无论是骨折后患者的康复,还是骨病患者用药后的辅助康复、以及生长期的骨骼疼痛等种种情况,给骨骼补充营养是关键,且需要多重营养同补才能促进骨骼修复和生长。

意立舒运康特膳,科技加持显优势

意立舒运康特膳正是为此而生,以核心专利技术加持,搭配特膳配方带来全面营养优势,是针对运动修复与骨骼细胞修复所属的营养基础,根据国外先进临床经验配方所定制,适合中国人群的骨骼修复特殊膳食,比药品更安全,比食品有功效,比保健品更科学。

意立舒运康特膳的背后,是强大的实力企业支持。意立舒作为行业先行者,于2016年便开始涉足特殊膳食生产领域,是全国第三家、天津市首家享有国标特殊膳食生产资质的企业。通过集结行业内顶尖人才组建高水准研发团队,意立舒成绩显著,其重磅打造的意立舒运康特膳采用专利酶解技术,小分子结构,微米级颗粒,活性成分含量高,实现了吸收率高达95%的突破性成果。

意立舒运康特膳,成就健康新选择

不仅如此,意立舒运康特膳在产品成分上下足了功夫。以德国进口骨胶原蛋白肽、乳矿物盐、黄瓜籽粉、沙棘果粉、黑果腺肋花楸果汁粉为主,添加12种维生素、矿物质,全方位满足骨骼生长修复所需营养,根本上解决骨科患者营养不良和运动损伤。

同时,意立舒运康特膳通过提炼700Da骨胶原蛋白肽,可被人体直接吸收,促进骨细胞生成,加速骨骼修复,提高骨骼坚固性,并特别添加牛乳提炼精华——乳矿物盐,深度补骨盐的同时不伤胃肠道,增加骨密度的效果不发生逆转,效果持久看得见。

凭借着显著优势,意立舒运康特膳成为运动健身的日常预防、运动损伤后的辅助调理、生长发育期青少年的营养支持、老年人骨骼健康辅助营养等多类人群的健康新选择。

意立舒运康特膳在手,轻松满足骨骼机体组织生长和修复需求。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