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腾飞四海:能各应用场景下的智能仓储物流发展新力量

时间:2021-08-30 18: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快速步入数字智能化新时代后,伴随国民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发展智慧物流在物流业内已经形成共识。我国智能仓储在“互联网+”战略的带动下快速发展,与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整个行业向着运行高效、流通快速的方向迈进。深圳腾飞四海结合新兴技术,将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了自动化技术,实现仓储领域向网络化与一体化服务发展,实现智能制造与智能仓储的有效融合。

作为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腾飞四海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资质、广东省公安厅安防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等多项资质。目前提供的业务包含:计算机系统集成、安防监控工程、综合布线、机房及数据中心建设、智慧城市、智慧园区、多媒体会议系统、智能停车场系统、楼宇对讲、楼宇智控、报警系统、公共广播、弱电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水电安装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制冷设备安装、智能照明工程、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设备安装;软件开发;电脑数码产品与安防监控产品的研发销售及上门安装;计算机网络及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等,客户遍布房地产、电子通信、电力、政府、银行、交通、公共场所等多个行业。

通过科学管理来优化团队的组合,不断创新产品和优质服务来强化公司企业的发展,智能化立体仓库需要应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RFID、GPS等技术的支撑,深圳腾飞四海积极向系统集成商转型,寻求优质客户和新的利润增长点,顺应国家政策大力支持鼓励智能化立体仓库发展出台的各项政策,实现向智能化立体仓库与互联网平台发展,条形码、智能标签、无线射频识别等自动识别标识技术、可视化及货物跟踪系统、自动或快速分拣技术等应用,在提升配送效率上,将仓储领域的技术和服务水平得到快速提高,极大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作为一家专业、高品质的公司,深圳腾飞四海让客户群体的幸福指数不断攀升。2021年6月23日,深圳市腾飞四海科技有限公司中标“SHEIN肇庆大旺维龙仓一期强弱电项目”。集商品设计、供应链、仓储物流、线上运营、互联网研发及数字化建设为一体的SHEIN,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丰富度、高性价比的快时尚产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与时俱进,深圳腾飞四海本次中标强弱电项目为一期工程,其中包括库区配电、钢平台货架照明、安防监控、无线覆盖、机房建设、招聘楼弱电等项目,通过SHEIN的全生态链、全球运营、全数字化的快时尚新生态,奋勇直追争做行业先锋!

新技术新趋势不断涌现,不断促进深圳腾飞四海的推陈出新,技术变革和市场需求正是智能化物流仓储的主要驱动因素,在技术赋能下,新场景新市场的潜力进一步显现,新的市场机遇应运而生。而深圳腾飞四海也将凭借严谨的工作作风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不断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努力,为跨境电商客户带来最优质的服务态度和体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相关阅读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