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呵护女性健康 斯菲尔益生菌为“菌”而来

时间:2021-08-25 16:1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她经济”的持续崛起,女性逐渐成为保健品消费主力军,女性健康食品行业细分赛道不断增多。在“私护”领域,女性对益生菌的需求稳步上升。为了更好地满足女性健康需求,斯菲尔最近推出一款针对女性生殖健康的益生菌,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拥趸。

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女性生理健康白皮书》统计,女性受细菌阴道炎影响每年有高达10亿人次。女性阴道微生态平衡是维持女性生殖道健康的重要因素,一旦出现微生态失衡或菌群失调,很容易引起阴道炎、尿路感染、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积液等疾病。益生菌是预防和治疗阴道炎的有效方式。人为补充益生菌,可提高身体自洁自愈能力。

大多数人知道,益生菌有助于人体肠道菌群的平衡,其实益生菌对女性的妇科炎症也是好处多多,懂健康知识的女性经常用益生菌,平衡私密花园生态。权威数据显示,我国益生菌市场规模从 2015 年的486亿元提升至2020年850亿元,复合增长率为 11.83%,这说明益生菌是一个极具潜力的增量市场。随着消费者食用习惯的养成,益生菌将朝更便捷、更高频次方向升级,向不同的场景和品类渗透成为大势所趋。

女性益生菌专用于“私护”,所以对菌的要求很高。炎症多发于肠道、尿道、生殖道,而女性的三条管道口位置上很靠近,导致病菌容易通过迁移的方式相互感染。斯菲尔女性益生菌富含3大优质菌株:鼠李糖乳杆菌 Rosell 11、植物乳杆菌 Rosell 1012、瑞士乳杆菌 Rosell 52,建立三重防御屏障,维护阴道健康。乳酸杆菌已被科学证明,在维持阴道自净以及抗感染中有着关键的作用。斯菲尔女性益生菌的每粒复合乳杆菌高达100亿,含量远超于市面其他同类益生菌。而且小瓶装,胶囊剂型,不易氧化,食用和携带都很方便。

斯菲尔女性益生菌通过澳大利亚TGA(治疗药物管理局)和EFSA(欧洲食品安全)检测标准。而且符合中国食品应用的细菌种类清单(卫生部办公厅公告(2010)65号),安全有保障。斯菲尔女性益生菌有两项孕妇临床,三项阴道感染辅助治疗的临床研究,两项胃肠道健康和情绪障碍的临床研究,不含激素抗生素,不含添加剂,特殊时期也能安全放心食用。

SPHERE斯菲尔是赢嘉健康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全家健康营养品品牌。女性生殖益生菌,是斯菲尔献给女性消费者的又一份健康厚礼。未来,斯菲尔将引进更多的国际前沿技术产品,以进口全球健康营养品为基础,以专业的健康师团队为服务主体,以线下实体店为渠道,以线上IP为品牌,打造健康生活社交的舒适空间,向人们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为家庭亚健康人群提供健康营养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