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雾化吸入疫苗研究取得突破,来福士雾化器成为关注焦点

时间:2021-08-20 16: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来福士雾化研究院开辟雾化新篇章

(8月10日消息)中国工程院陈薇院士团队与康希诺生物联合攻关疫苗接种新技术并取得重大突破开始。据介绍,该技术提出“雾化吸入式疫苗”概念,相关成果发表于英国权威医学期刊《柳叶刀》。其中,来福士雾化器因契合该应用场景以及良好的品质,而获得行业关注。

未来可期,雾化疫苗大规模快速接种,对社会防疫策略有重要意义对人类防疫历程前进新篇章。

八月不同寻常,疫情仍在继续,疫苗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全球多个国家都在争分夺秒地进行新冠疫苗研发。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研究员陈薇团队和康希诺生物合作研发的腺病毒载体疫苗Ad5-nCoV最新数据日前公开。在巴基斯坦进行的Ⅲ期临床试验中期分析结果显示,单针接种后对重症新冠肺炎的保护效力为100%,总体保护效力为74.8%,未发生任何与疫苗相关严重不良反应。4月12日启动Ⅱ期临床试验,两阶段临床试验的数据均在国际知名医学期刊《柳叶刀》上发表,结果表明该疫苗安全、耐受性好,无严重不良反应。在疫苗Ad5-nCoV(可吸入式新冠疫苗)发布同时,来福士雾化器因各项指标符合雾化疫苗接种的雾化器标准,来福士雾化器不仅是对雾化疫苗研发有帮助作用,更是对人类新的接种方式有更重大的意义。

未来时局,响应国家防疫号召,发挥来福士企业精神。

国家科研研发团队腺病毒雾化疫苗采用雾化接种,是用雾化器将疫苗雾化成微小颗粒,通过呼吸吸入的方式进入呼吸道黏膜,快速建立免疫保护。来福士雾化器接种雾化疫苗起着重要意义。

来福士雾化器作为雾化疫苗指定专用雾化器之一,以高新科技助力疫苗接种事业发展。Feellife来福士是一家集便携式微网雾化器研发、生产为一体国际化医疗企业,-2016年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旨在为人类提供第三种给药方式,百项核心技术及专利。微网雾化器是来福士雾化医学研究院根据国家研发及雾化疫苗实际需求及医学需求,十年磨一剑,深研研发出结合疫苗接种的医用雾化器,采用振动筛网技术,实现抗疫新力量,为雾化疫苗量身定制,实现更好的雾化吸入疫苗贡献一份力。

未来使命,以防疫抗疫为己任,共同助力疫苗事业努力。

来福士雾化研究院积极响应国家防疫措施及防疫工作开展,带领科研团队研发适合雾化疫苗智造智创科技未来,开辟雾化技术​芯​时代,创造卓越。与时代同行,研发AirRight及AirICU医疗级雾化器,结合雾化疫苗的研发需求及疫情下防范需求,做到严格,严谨,严肃,保障每一个雾化疫苗通过来福士雾化器能够有效安全接种。相信未来,雾化疫苗成功在国人中接种,来福士雾化器结合雾化疫苗开展接种,解决更多医疗问题,实现快速高效安全接种,减少疫苗耗材使用量,提高接种效率,快速建立三重防护,疫情依然严峻当下,为雾化疫苗事业共同创造更辉煌的曙光。

准备迎接曙光的前景,开启雾化疫苗新时代。使命必达,来福士雾化器为雾化疫苗事业共同高举旗帜奋斗,未来防疫还有很大的路途,需要共同攻坚打赢漂亮一战。

揭秘未来疫情解决密码,助力雾化疫苗事业发展。

未来来福士雾化器或将成为雾化吸入疫苗雾化器之一,雾化疫苗医用雾化器,来福士雾化器在医学应用上不仅弥补众多雾化器无法实现可控量可调节功能,改变传统给药方式,解决众多注射难题,开创性为雾化疫苗研发提供有力有效解决途径。不仅是利国、利民、利大家的行动,来福士雾化医学研究院积极投入雾化事业中,为每一位国人提供安全、有效、放心的雾化医学服务,全面助力雾化疫苗发展工作。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国家研发雾化疫苗为每一个国人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来福士要做的是做好企业与国家共战一线,携手国家疫情防控,通过雾化器研发助力雾化吸入疫苗的事业开展。

相信未来,曙光即来,雾化疫苗未来的开展,来福士雾化器开启接种雾化疫苗将是人类防疫里程碑的重要意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