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八载深耕创新路,健康养老再出发—— 高品质养老品牌椿萱茂即将迎来开业八周年荣耀时刻

时间:2021-08-19 13: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八年守正创新,匠心于行;八年砥砺初心,光荣绽放。作为中国高品质养老的先行者,椿萱茂即将迎来开业八周年的荣耀时刻。据悉,8月21日,“和”你“亦”起·椿萱相伴——椿萱茂开业八周年庆典暨椿萱茂·和园荣耀绽放活动将呈现在人们的面前。那么,本次活动将为业界带来哪些亮点和惊喜呢?

亮点一:回顾八载奋进历程,深度解读”健康共享”椿萱茂方案

八年来,从北京到全国,从CB到全龄产品线,从借鉴到创新,椿萱茂致力于国际健康养老方式+中国特色的持续创新实践,提供健康快乐、自由自主、共享共行的生活方式,为中国长辈创造健康、快乐、安心、有尊严的幸福生活。开创了独树一帜的“健康+共享”的椿萱茂方案。本次活动,远洋养老负责人将从创立椿萱茂的初心出发,深度解读椿萱茂“健康共享”的创新密码和经验模式,并擘画椿萱茂未来布局。

椿萱茂的健康管理专业

亮点二:首个学院派养老社区——椿萱茂·和园长者社区荣耀绽放

作为首个学院派养老社区,椿萱茂·和园长者社区从筹建之日起就引起了业界和社会的广泛关注,这是将国际先进养老理念本土化落地和创新性转化的生动范本,也是椿萱茂“健康+共享+学院派”养老服务新机制的集大成之作。本次活动将宣告椿萱茂·和园长者社区正式荣耀绽放。作为北京首个A61养老用地项目,椿萱茂·和园长者社区究竟有哪些创新优势和特色呢?活动现场椿萱茂·和园长者社区负责人将揭开椿萱茂·和园长者社区神秘的面纱。

椿萱茂·和园长者社区

亮点三:发布最新版品牌宣传片,展示长辈视角的“椿萱茂温度”

八年来,椿萱茂秉持实现长辈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朴素初心,致力于国际健康养老方式+中国特色的持续创新实践,不断探索养老服务的专业化和科学化,开创了“健康+共享”健康管理服务方案,让长辈们乐享人生。经过8年的沉淀创新,椿萱茂在长辈眼中是什么样的呢?本次活动将发布椿萱茂最新版的品牌宣传片《你眼中的我》,从长辈的视角展示“不是养老,而是重回美好”的椿萱茂温度。

品牌宣传片前瞻

据了解,现场还将进行新时代健康养老高峰论坛,椿萱养老人将和在住长辈同台对话,为健康养老发展献计献策。从未知到深知,从开拓到引领,八年来,椿萱茂累积的每一步,转化为带动行业创新发展的一大步。砥砺初心,守正创新,人们感知了以“健康养老”为主题的精彩的椿萱茂故事,椿萱茂开业八周年活动又会带来一个怎样的椿萱茂呢?8月21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