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东京奥运会落幕,运动员氨糖如何补充?奥泰灵前来助力!

时间:2021-08-17 16: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北京时间8月8日,随着京东奥运会闭幕式的举行,东京奥运会正式落幕了。中国在本次奥运会中斩获了38枚金牌,32枚银牌和18块铜牌。乒羽“收”金万众瞩目,而更紧张刺激的田径比赛也创造了中国奇迹。飞人苏炳添打破亚洲男子百米纪录,让大家振奋不已。相信不少观众朋友都守在电视机前,为这些奥运健儿在体育赛场上奋力拼搏为国争光加油喝彩。

当然了,体育赛场胜败乃兵家常事,赢了大家一起分享心中的愉悦,输了也不要口诛笔伐。能够站在奥运会这样的世界巅峰赛事上,已经证明了他们的能力与水平,大家都应该给予最真挚的祝福与鼓励。

更何况运动员要经历常人难以坚持的艰辛与高强度训练,其中酸楚旁人又怎会知晓。运动员每天都会有高强度的运动训练,无论是力量训练还是跑步、跳绳等有氧运动,对关节的损伤都不可忽视。运动员是最易得骨关节炎的人群之一,因为长期从事剧烈超负荷的运动,运动员经常出现关节及其附属结构的损伤,关节软骨磨损严重,引发骨关节炎也是比较普遍的。

骨关节炎,众所周知,主要症状就是关节僵硬、疼痛和肿胀,病情严重者可有肌肉萎缩及关节畸形,国内不少患者深受骨关节炎的折磨。

特别是田径赛跑这样对膝关节磨损比较严重的项目,他们的关节磨损程度要远大于非运动人群,因此他们更容易患上骨关节炎。而常见的预防和治疗骨关节炎的方式,就是及时补充足量、专业的外源性氨糖,才能有效地预防骨关节炎和修复受损关节。氨糖的全称是氨基葡萄糖,是关节软骨中蛋白多糖合成的重要成分,具有修复软骨、润滑关节的作用。

在《2008氨基葡萄糖治疗骨关节炎的专家共识》中也提到:氨基葡萄糖可作为早、中期骨关节炎的治疗选择,宜用于骨关节炎的早期和预防用药,也可用于骨关节炎患者的软骨修复。

那么对于骨关节炎的治疗和预防,建议使用奥泰灵盐酸氨基葡萄糖胶囊,这种药用氨糖和一般的保健品氨糖有明显的区别。药品氨糖具有明确的骨关节炎预防和治疗作用,而大众普遍认知的氨糖保健食品不是药品,不能替代药物治疗疾病。奥泰灵能够修复和养护软骨,润滑关节,减轻炎症,缓解关节疼痛、肿胀的作用,是可以预防和治疗全身各部位骨关节炎的高含量氨糖。像运动员这类骨关节炎高风险人群应该选择这样的专业药用氨糖来养护软骨。

同时,奥泰灵盐酸氨基葡萄糖胶囊已经通过欧盟PIC/S GMP国际认证(迄今全球最严谨的GMP规范),荣登2019-20家庭常备风湿骨病药品牌榜,是补充氨基葡萄糖的优质选择之一。

在奥运会赛场上,每一金一银一铜,当属来之不易。大家在关注运动员比赛,送给他们掌声和欢呼的同时,也祝福每一位运动员以及每一位朋友都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更多地去关注骨关节炎等身体健康问题。

其实,不光是运动员,体力劳动者、办公室人员、司机等久坐人员、长期穿高跟鞋的女士以及自身合成氨糖能力不足的中老年人群,都需要关注骨关节炎,补充专业氨糖,保证自身健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