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美呀植牙等机构的品牌发展之路:优质种植牙惠及寻常百姓家

时间:2021-08-17 11: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有关“种植牙”的话题多次引发社会关注。从央视对“天价植牙”的跟踪报道,到“郭碧婷爸爸植牙”,再到微博对“植牙”话题的热烈讨论,热度持续不减。社会对“植牙”话题的持续关注,一方面显示出种植牙相较假牙等传统方式的优越性已被市场广泛接受;另一方面也揭示出,市场上种植牙价格过高、服务水平参差不齐等现状亟需改善。

如何让天价种植牙逐渐成为普通消费者也可以承受的“平价”项目?如何使植牙领域从良莠不齐发展为整体品质可靠?美呀植牙等机构的品牌化道路,正致力于给未来植牙领域提供一个正确答案。

品质是品牌的底色

数据显示,虽然价格偏高,中国种植牙颗数依然从2011年的13万颗增长到2020年的406万颗,复合增长率140.6%。

相关行业专家认为,种植牙相较佩戴假牙等传统手段优势明显,种植牙市场的高增长率体现出消费者追求高品质义齿的述求,品质是植牙领域发展的基础。

基于这样的共识,美呀植牙等行业头部机构都以保证品质为前提。如美呀植牙以“品质种植牙,品味好日子”为品牌目标,将品质放在发展的第一位。

据了解,植牙品质的标准,主要体现在材料、医疗技术团队与服务标准三方面。

在材料选用上,美呀植牙采用了韩国植牙市场采用率排名第一的材料,保证了材料的品质可靠;医疗技术团队上,美呀植牙建设了一支种植牙临床经验丰富的硕博医生团队;美呀植牙建立了统一的服务流程与标准,保证了分布全国各地的几十家口腔门诊服务品质的确定性与一致性。

美呀植牙的举措表明,坚持品质为核心已成为头部植牙机构的品牌建设核心。

服务寻常百姓家

据相关数据,以我国55-64岁年龄段义齿修复情况为例,种植牙仅仅占整体比重的0.1%,有着巨大的市场前景。但发掘市场潜力,面临的最大问题便是植牙价格的进一步降低。

为此,很多头部机构致力于通过降低植牙价格来挖掘市场潜力。

如美呀植牙致力于为市场提供“高品质、好服务、低价格”的种植体验。为实现“低价格”的目标,美呀植牙首先通过打通供应链,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降低材料成本;此外,美呀植牙通过标建立准化服务流程来控制成本,降低了服务成本的不确定性。

有业内人士表示,美呀植牙等机构为降低植牙成本采取的多种举措,将使植牙领域的服务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另据相关专家表示,随着原材料国产化替代、民营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评级制度的落地、相关医保报销制度的推进,植牙领域的消费潜力还将进一步释放。

在美呀植牙等机构与相关部门的共同推动下,美呀植牙等机构的高品质植牙服务正在进一步打破消费壁垒、更广泛的服务普通消费者。

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我国种植牙人均数量为10 颗/万人,而韩国的种植牙人均数量为622 颗/万人,我国的种植牙市场仍是一片潜力巨大的蓝海。

面对未来,除了服务更具品质与价格更加亲民,美呀植牙还采取了多种措施应对市场。如咨询师管家式一对一服务;免费车接车送、免费拍CT、免费出具方案等,北大博士带领的医疗质控队伍等,都使得美呀植牙更具竞争优势。

如今,美呀植牙作为高品质植牙机构的缩影,服务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成为许多消费者眼中高品质植牙的代名词。

未来,原材料生产技术的不断进步、相关政策的引导及金融资本对行业的影响,都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行业格局。但美呀植牙等机构的品牌发展之路表明: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将是赢得未来的核心基础。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