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HA大药房总代品牌Heel,作为德国队官方供应商随队出征东京奥运会!

时间:2021-08-02 17:3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本届东京奥运会,德国HA大药房旗下总代品牌Heel(中文名希麓),作为德国队官方供应商随队出征!

为了确保奥运健儿在赛场发生意外时能够得到有效治疗,德国奥运医疗团在国家反兴奋剂机构(NADA)允许的范围内,为奥运健儿甄选安全有效的药物,最终目标“锁定”德国Heel(中文名希麓)品牌。

入选德国奥运医疗团队名单的药品包含:

Heel Euphorbium(中文名:Heel虎刺梅鼻炎喷雾);

Heel Neurexan(中文名:Heel 西番莲助眠含片);

Heel Engystol(中文名:Heel预防感冒片提升免疫力片及安瓶);

Gripp-Heel(中文名:Heel 预防流感片及安瓶);

Heel Zeel(中文名:Heel天然关节养护片);

Heel Lymphomyosot(中文名:Heel淋巴组织保护片、滴剂及安瓶);

Heel Traumeel(中文名:Heel跌打损伤膏及片剂)等

尤其是Heel Traumeel(中文名:Heel跌打损伤膏),由山金车、金盏花、金缕梅、紫锥菊、洋甘菊、乌头、颠茄等14种天然成分组成,只需将膏体涂抹在受损关节、软组织及肌肉处按摩至吸收,即可充分发挥其协同作用,有效缓解跌打损伤引起的疼痛及感染。同时在缓解关节充血、积液等方面表现优异,也是奥运健儿铁打损伤后快速恢复的「秘密武器」。

德国奥林匹克运动联合会高级奥林匹克医师 Bernd Wolfarth 教授表示:由于本届奥运会在夏季举办,身体保护措施较少,骨关节类受伤出现风险增加。本届奥运会,医疗团将会采用Heel旗下天然药物预防和治疗各类运动损伤,包括后续治疗。

Heel品牌是全球天然医学领域的先驱者,旗下药品涵盖全线天然成分药物,包括感冒类、关节肌肉类、心血管类、肠胃及肝脏类、膀胱感染类、眩晕类、睡眠障碍类、神经性头痛类、皮肤问题类等。符合国际最高标准GMP,通过了美国FDA批准,具有天然、安全、耐受性佳、无副作用等特点。

曾多次获得Comprix 金奖(注:德国、瑞士、奥地利三国医疗保健行业的奥斯卡,用于表彰在医疗保健交流方面的杰出工作及成就的奖项)、多次晋级艾菲奖(EFFIE AWARDS)决赛、多次获得了Top Employers Institute协会(权威机构)颁发的「全球最佳公司」奖。

此次东京奥运会,德国医疗团在众多知名药企合作伙伴中选择了Heel「随队出征」,再次证明了Heel在天然药物领域的卓然地位。

在此,德国HA大药房及Heel品牌,愿所有运动健儿再创佳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