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祖慈肩颈”作为首批品牌正式入驻厦门大健康产业楼宇!

时间:2020-08-26 12: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8月18日,厦门思明区大健康产业楼宇授牌仪式正式启动,“祖慈肩颈”作为首批入驻思明区大健康产业楼宇品牌,助力厦门大健康产业发展。

据介绍,思明区大健康产业楼宇是厦门大健康产业转型升级大发展的具体实践,是深入实施国家大健康发展战略的新动作,致力于把“大健康品牌发展”提升到了战略发展的高度。

作为首批入驻的企业,祖慈已经初具市场规模,已成为亚健康管理领域颇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具备充分的消费基础和口碑效应。“祖慈”一直以来以中医“治未病”的思想为指导,自2013年起在“海上花园”厦门设立了品牌运营中心,建立肩颈腰脊健康调理的专业体系,并以肩颈腰脊为细分市场切入点,而今,祖慈肩颈已经遍及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区域,帮助数十万人解除肩颈腰脊亚健康问题。

当日,思明区副区长许霖女士在产业楼宇授牌仪式上表示,大健康产业是思明区近年来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为扶持产业发展,思明区委区政府于2019年4月出台了《思明区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暂行办法》,上个月又出台了《思明区大健康产业楼宇(园区)认定和扶持办法》,以鼓励辖区闲置商务楼宇向大健康产业楼宇转型发展。对入住的企业将在租金上给与补贴,并奖励医药研发与创新创业。

多年来,“祖慈”深耕亚健康市场,在专业技术上拥有完善的专业标准化和服务标准化体系,在研发力量方面,成立了专门的研发中心,与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漳台中草药研究院等多个专业机构和高等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针对性开展技术升级和应用型产品研发等工作。并以此打造了一个多方共赢的健康产业生态,为更多人的健康创造价值。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