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澳洲澳力宝:好产品源自好原料

时间:2020-08-25 16:2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众所周知,天然的健康养生产品、不含化学物质,不伤害人体,是普遍认可的好产品。澳洲在天然健康产品领域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广袤的原始森林,纯天然无污染,尤其是广袤的澳大利亚大陆。随着“一带一路”深入两国,中澳贸易也更加频繁,中澳企业合作意愿更浓烈,澳洲澳力宝的Poweroll 鸸鹋油 (小神油)在获得澳洲市场认可的同时,也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进军了国内市场。

澳力宝Poweroll 鸸鹋油有澳洲大学药理硕士研发,目前获得了多间物理治疗医生的推荐。“澳力宝公司”是专业从事鸸鹋油研发及生产的优质企业,核心原料均采用澳大利亚大陆优质的鸸鹋油,产品中含有独特的PUFAs成分。相比普通的关节油仅能停留在皮肤表层,鸸鹋油的小分子可以快速渗透到肌肉深处。

高质量的鸸鹋油取自澳洲国宝级鸟类鸸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鸟种之一。鸸鹋源远流长,是澳洲土著居民的止痛神油。它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不仅可以保护心脑血管,还可以促进伤口的愈合,止痛治伤的效果获得了世界公认。经过冷压, 鸸鹋油常被用来治疗肌肉劳损,关节疼痛等问题。澳洲澳力宝的Poweroll 鸸鹋油 (小神油)是根据古老的食谱生产的第一道工序,没有人工加热合成,良好的保留了大自然的力量,储存了所有的天然生物成分。目前产品配方获得了专利保护,澳洲鲨鱼橄榄球队就曾对澳力宝的Poweroll 鸸鹋油赞誉有加。该球队运动前后使用小神油作为预防受伤和缓解伤痛的首选物品。Poweroll 鸸鹋油产品的制作需要优质的鸸鹋油,,因此价格也较高,市场上也充斥着用其他动植物油冒充的劣质产品,这些劣质产品轻则没有疗效,重则会引起反作用。

随着中澳两国市场的不断开拓,两国文化交流的不断加深,中国消费者也逐渐认识了澳洲特产。目前澳洲澳力宝主要针对中国在内的全球中高端市场,定位运动精英、政商精英。以给客户带去健康,减轻伤痛为宗旨。今后,澳洲澳力宝将继续秉持“好的鸸鹋油从好产地开始”这一原则,挑选优质的鸸鹋油作为原料,配合其他纯天然萃取成分,不断提高提取与合成技术,致力于为全世界提供优质的鸸鹋油系列产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