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浙江黎风生物专注科学研发,生物活性肽前景广阔

时间:2020-08-21 10:09 来源:凤凰网
字号:

浙江黎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跨国贸易为一体的国际性多元化企业,公司利用强大的综合实力及多年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始终为打造品质化产品保驾护航。作为一家生物科技公司,浙江黎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高技术含量的生物活性肽产品,也一直凭借优质的产品获取着良好的消费者口碑。

浙江黎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人员进行技术攻关

近几年对生物活性肽的研究逐步活跃,报道渐多,在化妆品中应用前景广阔。此外研究也表明:现代人缺肽,一方面是因身体体能健康需要相关养分;另一方面则是大多数人合成肽的能力却在逐渐降低,因此也会导致肌肤缺少“肽”营养。浙江黎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依靠多年的市场洞察和技术攻关研发相关难题,为“健康护肤”理念新增力量。

生物肽形态

“生物活性肽具有极强的活性和多样性,优于任何营养及药品。”

— —美国皮肤老化国际研究会主席尼古拉斯·佩里孔医学博士

生物活性肽在护肤化妆品中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

1、突出特点就是活性高,拥有良好的透皮吸收性,低用量就能发挥理想的护肤功效。

2、作用缓和且明确,有明确的生化生理机制,区别于注射类产品及激素类其他成分。

3、由于生物活性肽与机体具有同源性,保证了用于人体皮肤具有温和的相容性。

《“十三五”生物产业发展规划》中指出,到2020年,我国生物产业规模要达到 8-10万亿元,生物产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超过4%,成为国民经济的主导产业。通过官方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生物产业都将作为我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的主导力量。而作为生物产业的战略分支力量,生物活性肽产业的发展在国家政策鼓励和居民消费升级的双重刺激下,必将迎来一波全新的发展浪潮。相信生物活性肽产业在美容护肤行业还会有更多惊喜,对于浙江黎风生物科技接下来的研发再升级,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