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后疫情时代,iSpring爱诗普霖带你看国内净水行业的这三大发展趋势

时间:2020-08-10 15:4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受疫情影响,人们的健康意识提高,2020年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品类的家电成为了消费者们关注的话题。

随着2020年过半,现如今已经算是进入了后疫情时代,受此次疫情影响,不论大小各行各业都受到不小的冲击,净饮水行业同样不能幸免。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人们的行为意识也发生了变化,更加注重健康,因此对于净水行业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

跟随消费者行为以及市场的变化,国内各大净水品牌也纷纷调整战略,接下来,就跟着iSpring爱诗普霖一起看看接下来国内净水行业的这三大发展趋势。

线上线下联结销售,直播成新常态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与线下零售的惨淡情况不同,净水器品类线上零售量上涨28.88%,零售额上涨15.19%,消费者购买和使用净水器的方式更倾向线上无接触式下单,线下无忧式安装。

而说到线上销售,一定少不了直播,现如今,直播带货正处于风口,越来越多的净水器品牌开始纷纷入局。

不过随着疫情的好转,线下实体行业慢慢开始回暖,iSpring爱诗普霖除了在线上直播模块得到不错的反响之外,也逐渐开始布局线下,构建线上线下联结销售的新生态,让消费者在享受互联网的“物美价廉”同时,能看得见摸得着自己想要的产品。

技术创新,差异化功能净水器深受欢迎

无论大环境如何,产品是品牌的基石,净水品牌的发展,离不开产品品质和产品创新。差异化功能更能让品牌找到独特的销售主张,以此在消费者心中获得一席之地。

近两年来净饮水行业发展增速较为缓慢,这其中的一大原因是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功能单一、缺乏特色的净水器产品已不能满足时下消费者多元化、高端化、品质化的净水需求。

那么技术创新就很关键了,在这方面,iSpring爱诗普霖一向坚守品质,持续创新,无论是前置过滤器还是厨下净水器都面向智能化,智能款前置过滤器自动冲洗,解放双手,智能款厨下净水器实现滤芯使用情况,水质等实时监控,智能提醒滤芯更换等,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为用户的用水健康保驾护航。

此外,iSpring爱诗普霖以双水龙头的创新设计,全面解决居民在厨房场景下的饮水和用水净化难题,除可提供直饮水外,在用水方面,比如洗菜、洗水果、刷碗、淘米、煲汤时,也都能用到安全健康的净水。

在滤芯方面,iSpring爱诗普霖研发出了能给纯水添加有益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的AK复合滤芯,以及能为过滤后的水进一步杀菌消毒的紫外线杀菌灯,在前几道常规滤芯的基础上,用户可自由升级。

一站式净饮水解决方案助力品牌市场突围

现如今,年轻一代以80、90后为主的消费群体在追求舒适家居、注重整体生活品质的同时,也渴求家庭全场景的净水,希望在家里随时随地喝到用到健康的水。

在这一新的消费诉求下,净饮水行业也不会再像以往那样仅仅制造单一的净水器,为用户系统化地安装全场景净饮水设备,已是2020下半年的大势所趋。

iSpring爱诗普霖不断引领净水行业潮流,通过完善的全屋净水产品线,组合匹配,为用户打造全屋360度的高端净水方案,让净水走进全屋的每个角落。

后疫情时代,净饮水行业更要做好准备,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