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繫康万家与京东家医达成合作:连接日本顶级医疗资源,提供更多就医选择

时间:2023-07-31 18: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日前,繫康万家和京东家医正式达成合作。繫康万家凭借庞大的日本医疗资源与丰富的跨境医疗服务经验,为京东家医用户连接日本顶级医疗资源,提供更广阔的就医选择。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标志着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致力于满足国内大众不断提升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加全面、专业的医疗健康服务体验。

繫康万家:让医疗无国界,为千万家庭的健康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繫康万家是日本知名的线上医疗服务平台Medical Note集团旗下跨境医疗服务品牌,以日本东京和上海(上海万迈迪医疗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据点。繫康万家在“连接医生和患者”的理念下,面向以中国为主的海外患者,提供远程会诊、赴日治疗、慢病管理、赴日体检和其他个性化医疗服务。

依托Medical Note集团雄厚的医疗背景,繫康万家截至目前已与包括国立癌研究中心、国立国际医疗研究中心、东京医科大学医院、顺天堂医院等在内的1100家医疗机构2700名以上的医疗专家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成为中国患者连接日本顶级医疗资源的重要桥梁,也为繫康万家与京东家医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京东家医:为用户提供综合医疗健康服务平台

京东家医是京东健康旗下的综合医疗健康服务平台,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医疗健康解决方案。通过线上线下的资源整合,京东家医打破传统医疗边界,为用户提供医疗咨询、在线问诊、药品购买、体检预约等多元化服务。京东家医通过专业的医疗团队和创新的技术手段,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和贴心的医疗服务体验。

合作共赢:双方携手打造全方位医疗健康服务

本次合作将充分发挥繫康万家在海外就医领域的优势,为京东家医的用户提供全面且个性化的就医或体检解决方案。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繫康万家将提供定制化的体检服务。此外,繫康万家还将向京东家医提供海外二次诊疗服务,涵盖多种疾病类型,如肝癌、肺癌、胃癌、结直肠癌、食道癌、乳腺癌、甲状腺癌、脑肿瘤、胰腺癌等。

本次合作将为千万家庭提供更多更好的健康服务选择,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双方将携手共进,通力推动医疗行业的发展与创新,为守护民众健康贡献更多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