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行云管家荣获CFS第十二届财经峰会 “2023产品科技创新奖”

时间:2023-07-28 17:5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7月26日至27日,CFS第十二届财经峰会暨2023可持续商业大会在京盛大召开。峰会主题为“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超1000位政商领袖、专家学者、企业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共同分享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研判全球新挑战与新变局下企业的机遇与发展。

作为信息安全及云计算管理领域的创新品牌,行云管家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凭借其系列产品颠覆传统的设计理念、基于云计算的创新架构、互联网思维的运营理念及业内口碑,荣获了此次CFS的“2023产品科技创新奖”。

据了解,行云管家是深圳市行云绽放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系列产品品牌,旨在为上云企业提供信息安全及多云混合云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包括行云管家云管平台、行云管家堡垒机、行云管家数据库审计等等,从而帮助企业实现节省运维成本、保障信息安全以及提高运维效率的目标。

大会期间,记者采访了行云管家CEO郑宇女士,她表示,多年来,行云管家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技术、技术改变未来”的创新发展理念,一直引领着国内信息安全及云计算管理领域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变革趋势。

“创新的产品SaaS化服务,真正帮助国内大多数企业解决数字化转型难题”

郑宇女士说道,在中国,中小微企业是云计算时代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主体。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中小微企业数量目前已占国内企业总数的99%以上。然而,中国中小微企业在云计算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却面临着诸多困难。

中小微企业的专业人才短缺:不同厂商的公有云、私有云,以及各类异构IT资源、应用的管理和运维都各成体系,需要与之匹配的专业技能运维人员。但是,很多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往往无法支撑大量专业维护人员的人力成本支出。

中小微企业的成本投入不足:根据公开数据显示,我国小微企业在信息安全、云资源管控方面存在严重的投入不足。接近40%的小微企业(100人以下)几乎没有信息安全与云资源管控的资金预算或者预算很低。而相关领域的产品价格往往又很昂贵,特别是一些传统厂商的“硬件+软件+升级+维护”模式所带来的高昂成本投入,是很多小微企业不愿意投入或者现阶段承担不起的。

安全合规要求:随着国家对信息安全的逐步重视,尤其是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的推出,如何让企业既能保留遗留IT资产又能快速满足等保要求,也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重要一项。

传统厂商的市场倾向:一直以来,在信息安全以及云计算管理领域,几乎所有的传统厂商往往都是围绕着处于上云前列的大型企业来提供产品和服务,对于小微企业的需求往往不够重视。而实际上,中小微企业才是国内上云体量最大的群体,这个群体直接影响了我国数字化经济转型的进程。

针对上述问题,行云管家开创性的在业界首家推出了SaaS化多云管理平台、SaaS化运维安全审计系统(云堡垒机)。中小微企业可以以很低的成本投入,立即快速拥有了专业、安全、高效的集多云管理、运维审计等企业IT运维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

一键注册、免高昂的软硬件投入、免维护、开箱即用,极大节省企业的成本投入;通过统一的操作屏蔽不同厂商IT资源的差异化操作,节省人力资源投入;提供成本数据分析和优化建及优化仿真工具,避免不必要的成本支出和浪费等等。通过行云管家,中小微企业在得到运维安全保障的同时,极大的提高了运维效率、降低了运维成本。

“创新的AI融合探索,全面拥抱人工智能”

行云管家CEO郑宇女士还说到,近期ChatGPT火爆全球,表明数字智能化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主要发展方向。

结合自身在云计算、网络安全、大数据等方面多年积累的优势,行云管家正在积极进行“AI+安全”领域的技术研究与产品规划,充分利用AI 技术为产品赋能,不断提升行云管家产品本身的智能化、主动化、自动化能力。

在行云管家最新的版本规划中,已考虑将ChatGPT集成到产品中,届时用户可以基于自然语言来完成以往复杂的指令编排、批量执行等运维工作,更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运维效率。

行云管家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通过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完成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撑。行云管家通过不断打磨产品技术,扩展新赛道,持续强化数字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为企业提供更精细化的信息安全与多云管理的服务能力,满足企业IT运维的多元化需求,助推中国数字经济的转型与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