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图为科技与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战略合作签约,共同探索AI在医疗服务中的应用

时间:2023-07-26 20: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今社会,人工智能的发展已经深刻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从文稿编写、图像绘制等内容输出领域,到酒店、餐厅等服务工作,再到城市管理、物流配送等领域,人工智能几乎已经渗透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当然,医疗行业也不例外。

在这种背景下,图为科技与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无疑是医疗行业与人工智能领域的一次重要融合,双方将共同探索AI技术在医疗服务中的应用,为医疗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的动力和支持。

1.jpg

图为科技专注于人工智能、边缘计算领域多年,在这一领域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积累。而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是一家集医疗、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院,拥有着强大的专业医疗团队和完善的医疗设施。

2.jpg

此次合作,双方将通过部署大模型机器人用于医院门诊,提升医院的整体运营效率,从而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3.jpg

AI引擎持续发力,驱动智慧医院全面建设落地。

大模型机器人可以通过数据分析和算法优化等人工智能技术,对患者进行自动化诊断和治疗,提供更加精准的医疗服务,同时缓解医护人员的工作压力,提高医院的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为患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治疗效果。

这也是图为科技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的具体体现。

4.jpg

共同探索AI在医疗服务中的应用。

对于图为科技来说,这次与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的合作,既是技术创新的一次落地,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一次践行。

通过将AI技术应用于医疗服务中,可以更好地满足患者的需求,提高医疗服务的效率和质量,为社会的发展进步做出贡献。

对于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来说,此次与图为科技的合作也意味着医院将拥有更加先进的技术和更加高效的医疗服务,可以更好地满足患者的需求,并提高医院的整体竞争力和服务形象。

5.jpg

图为科技与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的合作,将会是医疗领域与人工智能领域的一次重要融合,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医疗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