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再获殊荣!「糖友厨房」入选福布斯中国新锐品牌TOP100

时间:2023-07-26 15:5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7月19日,「福布斯中国新锐品牌TOP100评选」结果出炉。其中,糖友厨房凭借着产品创新力和品牌影响力脱颖而出,成为榜单中的一员。

top 100.png

糖友厨房®成立于2021年,是糖友饱饱旗下的糖尿病专业食品品牌。品牌创立之初,即在食品学科排名第一的江南大学设立研发中心,由食品学院副院长带领博导教授团队主导研发,掌握吃饱不升糖核心科技,让糖友能够放心吃。

创立以来,糖友厨房深入洞察糖尿病群体的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已有糖友主食系列、零食解馋系列和糖友功能系列三条产品线,未来将致力于提供好吃不升糖、长期更健康的科学饮食干预方案。

糖尿病食品专家.png

凭借产品与专业的双重实力,糖友厨房不断刷新糖尿病食品领域的销售记录,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品牌先后荣获2022年中国大消费新锐黑马企业、2022年新消费品牌未来独角兽TOP100等多项殊荣。而跻身福布斯中国新锐品牌榜单,更是对糖友厨房在产品创新、市场拓展和品牌建设等方面持续精进的肯定。

截圖 2023-07-26 上午11.41.34.png

截圖 2023-07-26 上午11.41.42.png

福布斯中国新锐品牌TOP100评选是中国商业界权威的品牌评选活动之一,每年从众多新兴品牌中选出在市场表现出色、具有潜力的企业。

此次活动由福布斯中国与星云引擎合作举办,重点考察品牌规模、运营增长力、新锐爆发力和社会影响力等多个指标。榜单旨在深入了解国内优秀新锐品牌在消费环境复杂化、消费者年轻化趋势下的潜力,并通过集中展示,助力品牌全方位发展,实现快速成长。

未来,糖友厨房将继续秉持专业、陪伴、有担当的品牌风格,不断挖掘糖友的深层需求,引领食品领域的创新潮流,为更多糖尿病患者提供好吃不升糖的食品选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