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让睡眠更智能,斯丽比迪iThera智能床架助力睡眠升级

时间:2023-07-25 16: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有数据显示,近年来睡眠经济步入快速发展期,2023年市场规模将达4955.8亿元。睡眠经济领域发展潜力充满后劲,预计2027年中国睡眠经济市场规模有望达6586.8亿元。 在诸多助眠产品中,智能床垫这类硬件产品在失眠群体中有着不小的人气。

因为在传统的睡眠场景中,人躺在床垫上入睡,整个过程安静、无互动;而在智能床垫带来的智慧睡眠场景中,床垫更像是一个能给予反馈的倾听者。和普通床垫相比,智能床垫最大的不同就源自【智能】二字,它不仅可以收集人的体型、睡姿、睡眠深浅等数据,还能进行自动干预和调整,以帮助我们尽可能进入深度睡眠。

如今,智能电动床经多年发展,其功能呈多样化发展趋势。除了智能驱动多区域调控床板曲线的电动调节功能外,目前智能电动床正朝持续优化用户体验的方向演进,逐渐实现基于数据采集、算法分析的简易交互、实时身体机能监测等功能,全方位针对性塑造智能健康睡眠新生态。

创立于1957年的全美十大床垫排名之一的斯丽比迪,致力于将健康睡眠智能技术与大数据应用相结合,在其恢复性睡眠的立身定位下,推出了iThera智能系列智能床架,伴随医学AI护脊调节系统的运用,提供整套睡眠解决方案助力提升睡眠质量。

智能床的功能,助眠占大头。斯丽比迪iThera智能床架自身根据人体工程学研究设计睡眠功能,为不同需求确定最佳的身体位置,细致到每1°调节身体各个部分受力均衡,贴合重心曲线让身体处于最松弛、放松的状态,开启零压力深睡眠模式。

智能床的应用不仅可以提高睡眠的质量,还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睡眠习惯和健康状况。斯丽比迪iThera智能床架通过集成传感器和智能控制系统,每晚采集1000万+睡眠数据进行分析,提供专业睡眠建议并对床垫进行实时的调整,让人体保持舒适正确的睡姿,轻松实现个性化智慧睡眠。

同时,这两款智能床架搭载了德国高性能OKIN电机,在运行过程中表现出超静音和平稳的特点,用户可以享受到宁静的休息环境,无需担心噪音的干扰。而涡轮蜗杆结构的设计使得床架更加坚固耐用,能够长时间保持稳定的动能,确保了产品的可靠性和耐用性,让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和使用。

斯丽比迪iThera系列智能床架的推出,让智能床的体验更加便捷和可实现。只需将其嵌入现有的床框或床围中,即可将普通床变成智能床,不仅能节省更换床的成本和麻烦,还能立即享受到科技带来的健康升级,将自由睡眠、智能睡眠、健康睡眠融为一体,接轨美好智能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