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御茵时代开启私密健康 基因蛋白新时代

时间:2023-07-24 18: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人们消费方式的逐步升级,私护行业也迎来了新的风口。安徽御茵时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乘势而上,借助前沿的基因蛋白技术,为“私密修护”行业按下“快进键”。

立足基因科技 呵护女性健康

御茵时代秉承“立足基因科技,呵护女性私密健康”的企业使命,基于与科研院所和各大院校的协作关系,开拓前沿科技,探索新一代私密护理解决方案。推出有效且高效的医用级产品,帮助女性摆脱生殖健康问题的困扰。

认准国家二类医疗器械

据了解,御茵时代私护凝胶于2020年通过湖南省药监局审核,获批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适用于改善阴道萎缩、阴道干涩症状,增加阴道弹性;以及反复炎症的治疗与护理。

而在此之前,为解决私密修护“安全有效”的问题,在借助前沿的基因蛋白技术前提下,从研发开始到正式上市销售,御茵时代整个过程长达6年。这中间历经了无数次临床试验,花费了大量精力、物力、财力。

针对私护行业面临的“私密性差”、“难操作”、“不方便”、“费用高”等问题进行优化。御茵时代以“明确效果”、“前沿科技”、“尊享服务”,实现了私密修护的突破与创新。让广大女性在家就能完成对私密健康问题的修护,全面提升女性私密问题修复效率和修护体验。

据悉,未来御茵时代将不断拓宽自主研发的范围,服务更多女性消费者,帮助她们提升自身健康水平与康复治疗体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