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DOSE健康科技成为IWBI基石级会员 , 携手推动WELL全球健康建筑

时间:2023-07-24 16: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分享微信【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是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健康建筑运动的机构,创立了全球首个以人为本的健康建筑标准。【DOSE健康科技】作为全球远红外技术的标准引领者,从半世纪前专注于“婴儿保温箱”级别的远红外技术,到全球家用商用尖端远红外技术的应用与创新,我们秉承“源于自然、以人为本”的发展原则,长期助力全球健康建筑运动的推行与发展,宣布正式加入【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的会员行列,正式成为WELL管理单位IWBI的基石级会员(Cornerstone member)。DOSE健康科技将与IWBI全球会员一起,通过健康建筑与健康社区,提升人们的居住健康与幸福感。

我们对IWBI在推动健康建筑领域的成绩感到骄傲,该组织正在全球引导、推动一场通过通过建筑和社区改善人类健康的使命。

IWBI 管理着全球顶尖的【WELL 健康建筑标准™】,这是一个全球适用、 具有高度灵活性的健康建筑与健康社区认证系统,旨在帮助公司(或机构)将健康策略纳入其建筑、运营及管理政策中 —— 这可以为地方政府、企业及员工的健康带来切实利益,并协助企业创造更有意义的投资回报。

DOSE健康科技作为集合技术研发、设备产品、服务运营、商业标准化为一体的国际健康消费品牌,在过去五年里对全球“商业及家居健康空间”的发展与贡献与WELL的宗旨不谋而合。

DOSE健康科技自有专利dose PUREINFRA®是远红外技术的先驱,作为一项在国际生物科技领域得到多方面验证的远红外技术,超过半世纪应用于医疗级的“婴儿保温箱”,超过十年在全球被广泛应用于家庭生活及商业经营,包括NASA代替性运动及职业运动员康复……近10年在欧美被广泛应用于燃脂美肤、运动康复、增强免疫、助眠舒压等商用及家用人居健康科技产品,受到全球众多演艺体育明星、政商界名人、功能医学专家一致认可。

IWBI亚洲区总裁雪娅女士表示:

“自从WELL有了第一个注册项目以来,我们坚持不懈地发展培育WELL市场,稳步朝着推动全球房地产变革的目标前进,这一变革的目标是带动产业把人体健康与福祉视为建筑与设计决策的主导因素,而IWBI的会员制平台,致力于在日常工作中实践这一有益于全人类的理念,因此,IWBI非常荣幸有我们的会员与我们携手努力。”

DOSE健康科技将继续与WELL国际健康标准紧密结合,持续赋能商业与家居空间。在国家绿色金融指导标准下,提升国内物业资产价值,提升上市企业估值,提高全球都市人的身/心健康生活水平。

关于 dose红外线SPA健康空间设备

dose红外线SPA是以dose PUREINFRA® (低温无磁纯远红外)科技为技术核心的多功能远红外热疗舱。符合Intertek北美ETL (ETL SEMKO) 安全认证与欧洲GS (Geprufte Sicherheit) 安全认证,在全球拥有多项注册专利,超过50年应用于医疗级婴儿保温箱, 是目前全球唯一能达到8-12微米波长远红外线转化率超过95%,且不产生电磁辐射与紫外线的高标准安全热疗空间产品。

dose开启后,温和且均匀释放出低温无磁纯远红外能量,直达皮下,使人体充分吸收,犹如享受早晨7点钟的阳光一样,让体验者感受到婴儿回到母体中一样舒适。

关于 IWBI / WELL

WELL国际建筑研究院™(IWBI™)正在全球引导、推动一场通过变革建筑与社区来促进人们身心健康的运动 。WELL v2™ 试行版是近期发布的备受瞩目的WELL建筑标准™ 的升级版标准,连同WELL 社区标准™ 试行版一起,为全球健康社区提供了杰出的评估与衡量工具。WELL专注于建筑、社区以及其中的一切措施如何提升我们的舒适性、如何推动我们做更健康的选择、如何在整体上促进(而非影响)健康。IWBI同时也管理 WELL专业认证师(WELL AP)的资质考核与认证、推动健康建筑相关的应用研究、传播教育资源并倡导有助于提升健康与福祉的政策,凝聚、带动健康房地产界人群。

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WELL健康建筑标准、WELL v2、WELL认证(WELL Certified)、WELL AP、WELL,以及其他与WELL认证相关的标识,均属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公益企业在美国及全球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者 WELL认证商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