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爱尔中国全飞秒SMILE手术量突破110万例泉州站庆典隆重举办

时间:2023-07-24 16:2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黄云)1993年3月,近视激光手术正式进入中国。2023年,角膜屈光手术在中国已历经三十个春秋的蓬勃发展,成为引领当今世界屈光手术发展不可忽视的力量,其中全飞秒SMILE手术也在中国开展超过10年。7月23日,“爱尔中国全飞秒SMILE手术量突破110万例”泉州站庆典在泉州悦华酒店隆重举办,吸引了大批媒体及近视朋友到场参与,共同见证屈光发展史这又一璀璨时刻。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24/8a81efa49037b4b6f6d630d01c707e8e.JPG

庆典现场邀请了爱尔眼科福建省区总院长翁景宁教授、泉州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主任李晓霞医生及眼科同行大咖等参会互动。爱尔眼科福建省区首席顾问方一明、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大东区患教经理吴婷婷共同出席。

爱尔眼科深耕屈光手术20年

爱尔中国全飞秒SMILE手术量突破110万例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24/26de5fa1afb94bd82f04f58f5fc7befc.JPG

爱尔眼科福建省区首席顾问方一明发表开幕致辞表示,爱尔眼科一直深耕屈光手术领域,于2005年在中国率先引进了飞秒激光技术,成为率先开展中国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的行业先驱。二十年来,爱尔眼科始终将手术质量放在第一位,严格把控手术质量,注重屈光术后视觉质量的长期安全和稳定有效,引领着我国屈光手术的先进水平与发展方向。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24/0d7a15d0ed63861438e0e665a1afad99.JPG

据爱尔眼科电子病历库及合作伙伴蔡司提供数据统计显示,截至目前,爱尔眼科中国区全飞秒SMILE手术量已突破110万例。爱尔中国全飞秒VisuMax突破200台。在爱尔眼科集团的卓越成绩之下,泉州爱尔眼科医院凭借突出的手术质量贡献,斩获德国卡尔蔡司官方颁发的“驰骋飞跃奖”“锦绣行远奖”两大奖项。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24/aff97be9fc616494e61e4af1788c411a.JPG

“一台手术的成功,离不开一个严格专业的整体质控体系。”从医近四十五年、拥有丰富眼科临床经验的爱尔眼科福建省区总院长翁景宁在介绍:“爱尔眼科屈光手术专科是由我国屈光手术先驱、中国LASIK手术创始人之一、原广州中山眼科中心博士生导师王铮教授为首的屈光学组领衔,拥有2000多名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检眼师、专科护士组建成技术精湛的屈光手术专业团队。爱尔的质量把控必须要高于行业标准,爱尔眼科有高于行业标准且严格的人才培训体系和考核关卡,为手术安全层层把关。”

同时,为了方便患者术后异地复查,爱尔眼科升级发布了“全球复查小程序”。只要在爱尔眼科医院接受过近视手术的患者,数据都将准确同步,并覆盖亚欧美三大洲。无论近视人群在哪里接受手术,只要在有爱尔眼科的地方就能一键预约、轻松复查。

深受患者喜爱

李晓霞荣获全飞秒科普品质认证官

据全球首份近视手术大数据《国人近视手术白皮书》显示,在手术方式选择上,全飞秒手术占比近32%。而在泉州爱尔眼科医院的摘镜员工中,有超半数选择全飞秒。

“这两个数据也体现全飞秒手术以其微创、无瓣、切口小等优点获得了众多近视患者的喜爱。”泉州爱尔屈光科主任李晓霞介绍,“全飞秒Smile近视手术突破传统激光近视手术制瓣过程,仅在角膜上方用飞秒激光制作2mm微小切口,能更大限度地保持角膜的生物力学,采用微透镜去除方式,一步完成近视矫正,微创、无忧,让近视朋友轻松摘镜。”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24/6486e10cc37123e27784ea4ecb82eea6.JPG

李晓霞进一步强调,不管是哪种手术方式,其安全性、有效性是建立在严格的术前检查的基础之上,不是每一个近视患者都能够接受近视手术,同样的也不是每一个近视患者都能做全飞秒手术。只有通过完善严格的术前检查,选择适合自己眼部条件的手术方式才是最好的。

作为福建省内较早一批开展全飞秒手术的医生之一,李晓霞凭借高质量的手术技术深受患者信赖,也获得全飞秒合作伙伴德国蔡司公司对其手术质量和医疗成就的认证。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24/9e30120903d5a2711d3ac3efdf2848d9.JPG

在庆典现场,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大东区患教经理吴婷婷为李晓霞颁发了德国蔡司官方“筑梦芳华奖”“全飞秒科普品质认证官”荣誉证书。据悉,科普品质认证官不仅需要足够优秀、足够有能力、足够被患者认可,同时还要经过蔡司公司从专业知识、核心工具、科普实战、宣传大使、患教互动等方面严格审核认证。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24/76d94c91f759baf7d196c5adf6181649.png

爱尔眼科入驻泉州6年,深受泉州人民的信赖。泉州爱尔眼科医院自建院以来,同步集团引进各种国际高精尖的仪器设备,开展各类同步国际的屈光矫正手术,如全飞秒手术、精雕近视手术、ICL晶体植入术、睛新老花手术等,年手术量在泉州遥遥领先,不断推动泉州地区乃至福建省屈光手术技术的升级和设备的迭代更新,旨在为泉州及八闽近视眼朋友提供与国际接轨的更安全、更稳定、更舒适的“全程定制”的个性化手术解决方案及更优质的术后视觉体验。

未来,随着科技创新与临床应用的结合越加紧密,近视手术将进一步向个性化、定制化”方向发展,以满足广大近视人群对更高视觉质量的追求。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