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维他奶以国民健康为己任,激发企业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

时间:2023-07-21 18:2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青少年正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期,摄入均衡膳食营养对孩子一生的身体健康起到重要作用。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青少年营养与健康的重要性,进一步丰富校园活动,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6月16日,由维他奶有限公司公益协办的“快乐成长 营养先行”学生营养与健康科普宣传进校园百场活动走进杭州,在杭州市滨和小学拉开帷幕。

重视健康管理,深入开展营养科普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普知识的传播,大众健康意识在不断地提高,尤其在育儿理念方面,食养先行、预防为主的健康管理趋势逐步成为主流。维他奶公益协办的“快乐成长 营养先行”活动,自2021年8月在北京正式启动以来,在全国各地持续展开,为青少年专项打造优质营养健康教育平台。活动特邀营养健康专家陈霞,为同学们展开了一场内容详实、通俗易懂的营养健康科普讲座。在活动现场的宣传展示区,设置了图文并茂的营养健康宣传展板:如“蛋白质-‘生命活动的守护神’”“早餐吃好活力开道”“早晚两杯奶,一杯豆奶,一杯牛奶”等生动活泼的科普内容,引发同学们踊跃围观。另据介绍,活动在杭州市还将在十余所学校持续开展,让更多的孩子们参与到营养健康互动科普的全过程之中。

关注国民健康,主动践行企业责任

营养与健康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这标志着国民膳食生活进入新的阶段。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一批具备营养健康创新实力的企业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国民提供全面的营养保障与知识科普。维他奶专注植物营养80余年,通过科普传播与成果实践,为国民健康生活做出贡献。此次维他奶作为活动公益协办单位,积极为活动提供持续的全方位支持,在活动期间为学生提供美味、营养、可持续的维他奶健康饮品。

近年来,消费者对饮品的需求从“好喝”向“喝好”转变,受益于品质消费、绿色消费观念逐渐盛行,我国植物蛋白市场需求持续增长,行业呈稳定发展态势。对于食品营养相关企业来说,这是挑战,也是新机遇。维他奶紧跟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经历时间考验的产品配方和不断精进的生产技术,致力生产以植物为本的营养食品和饮品,满足新一代消费者的多样化消费需求,引领植物蛋白市场发展。此外,维他奶倡导兼顾植物营养的膳食平衡健康习惯,在营养与健康科普活动中鼓励同学们互相分享美味营养和知识,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

维他奶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大势,在谋求企业长远发展的同时,始终心系国民健康,积极支持中国权威机构推动全民营养科普,并作为公益协办单位参加本次城市主题日活动,时刻把国民健康放在心上,不断激发企业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持续为健康中国建设献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