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夏季失眠皮肤差,自然阳光组合产品养护肌肤弹润透亮有活力

时间:2023-07-21 18: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进入7月,国内的养生爱好者们迎来了全年度阳气最旺盛“三伏天”,据悉今年的三伏天将会长达40天。自古以来,很多中国人会在这段时间内更注重调养身体,因为三伏天里人体的阳气会往外往上走,稍有不慎就容易心火旺和“中虚”的身体问题。一旦吃多了寒凉、生冷瓜果等食物也很容易损伤脾胃阳气,引发睡眠质量下降等问题,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无形的困扰。

与此同时,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的《2022中国健康睡眠调查白皮书》调查指出,我国有睡眠问题的女性占72.7% ,睡眠不好时,女性健康受影响率普遍高于男性。据一项国际研究结果佐证,日常睡眠确实会极大影响女性群体的肌肤状态。日本花王研发团队对204名20-89岁的女性进行为期1个月的睡眠研究发现,日常入睡困难组的女性面部角质层水分量更低、两颊的角质层细胞面积更大,新陈代谢减缓。此外,睡眠质量差往往会引起人体诸多机能下降,加快衰老速度,最直观的影响就是气色越来越差,面色蜡黄。

所以在炎热的三伏天里,及时关注肠道健康、自身睡眠质量和外部保养延缓皮肤衰老就显得更为重要。

从内部调理出发,知名膳食营养补充品品牌自然阳光推出旗下千觉百寐后生元压片糖果+焕肤水润时光面膜产品组合,从内到外助力广大消费者在高温夏季收获好眠,尤其对日常注重调养气色和保养肌肤的广大女性消费者们很友好。

自然阳光千觉百寐后生元压片糖果,采用了独特的“三通合力”技术,开创了新一代安神养眠纪元。研发团队基于对“肠一脑轴”的系统研究发现:人体免疫、神经内分泌和迷走神经途径构成的肠道和脑之间的交流系统。想要提高睡眠质量,稳住“肠”态至关重要。为此,千觉百寐后生元压片糖果产品特别添加三种针对性成分:来自海拔4000米以上的后生元那曲4580、酪蛋白水解肽和藏红花提取物,综合作用助力消费者自然安睡。

解决内调问题后,“外养”也十分重要。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通过添加高浓度酵母菌发酵产物滤液、酵母提取物和乳酸菌发酵溶胞产物等成分,为消费者们的肌肤补充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多肽等营养物质,助力实现滋养效果。此外,产品中富含的海藻糖、银耳子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等保湿物质也能起到“包裹”作用,锁住补水保湿营养物质,进一步帮助保持肌肤年轻态。

值得一提的是,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中还含有积雪草及多种植物精华成分,在炎热夏季也可以帮助肌肤缓解干痒、红肿等问题,起到镇静修复作用。

多年以来,自然阳光持续关注民众睡眠情况及变化,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从内到外为消费者打造出一条养生美容的独特路径。千觉百寐后生元压片糖果+焕肤水润时光面膜组合以科研为基础,助力维护人体内肠道微生态平衡。明星产品组合从内外双方面助力广大爱美人士轻松拥有自然健康好气色。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