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国药保健品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时间:2023-07-20 14: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其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旨在通过大力宣传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国药保健品集团(海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药食同源功能型食品以及高级滋补营养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健康产业集团。

中国的健康产业品牌,是“国药人”不懈的追求。目前,公司针对国人体质研发生产了二十多种药食同源的绿色保健食品,其中人参酸枣仁膏、牡蛎黄精能量咖啡、海龙苁蓉保健酒、海马石斛保健酒、海参蜂王浆口服液、即食燕窝、即食海参、维生素C咀嚼片、益生菌咀嚼片等产品一经上市即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国药保健品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在大健康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大众提供优质、绿色、安全的保健食品,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国药保健品集团(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亚洲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现行的服务内容及发展理念。只有原材好,产品才会好。为了保证产品的品质和功效,公司在云南师宗、河南宛西流转了三十多万亩原生态山林,锁定和保护了一定数量的野生药材资源,从而保证了公司核心原材的品质。同时,企业与内地多家著名的食品及医药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证了企业的供给能力。

公司自成立起,秉持"担当时代重任,呵护国人健康"为企业使命,专注于国民大健康产业,致力为国人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优质健康食品,让每一位中国人都能够汲营养、享健康、赢未来。

最终,国药保健品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的考核,并被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国药保健品集团(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亚洲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