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肠道健康和睡眠质量互相影响,自然阳光组合产品带来系统性调养新思路

时间:2023-07-20 10: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据新华网报道,在炎热的夏天,当夜间温度超过25℃时,人体的神经系统就会兴奋,自然入睡变得困难。这时人体经常处于湿热状态,导致烦躁、头晕等身体反应,严重影响睡眠质量。与此同时,夏季也是肠道病高发季节,很多居民日常睡不踏实的同时还要遭受肠道疾病困扰。专家表示,这些症状同时出现的背后可能隐藏着紧密的联系。

中国有句古话:“肠胃不和,则寝不安”,现代医学界也已证明,肠道菌群会参与人体的神经-内分泌-免疫网络的调节,微生物群会利用各种神经活性化合物,如微生物代谢产物、胜肽、肠道激素和神经活性物质,来和大脑双向交流,也就是所谓的微生物-脑-肠轴,进而影响人们的认知、情绪、行为和睡眠等各个方面。

而睡眠障碍一旦出现,肠道微生态就很容易开始失衡。研究显示,经常熬夜睡眠不足的人容易肠胃不健康,且发病率是一般人的3-4倍,反过来还会加剧对大脑的负面影响。所以想要在炎炎夏季睡得香,需要找到一体化的健康解决方案。

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品牌自然阳光推出了自然阳光千觉百寐后生元压片糖果和凝结芽孢杆菌固体饮料产品组合,为广大消费者在炎炎夏季打开维护肠道健康和安眠养神的“双管齐下”养生新思路。

自然阳光千觉百寐后生元压片糖果产品采用独特的“三通合力”技术,严格基于“肠脑轴”科学理论,开创出“肠脑轴+GABA”调养概念。产品中富含的200多种后生元营养物质能帮助缓解情绪,并通过迷走神经产生助眠作用,并通过“花中黄金”藏红花成分抑制多巴胺生成,降低皮质醇水平,助力消费者拥有高质量深度睡眠。此外,自然阳光还甄选法国北部黄金奶源带牛奶来源,通过特殊水解技术让每片产品富含20.8mg酪蛋白水解肽。当人体开始吸收其中生物活性的十肽后,能够减缓紧张压力情绪,具有令人放松的作用,在入眠时拥有轻松愉快的好状态。

由于“肠-脑轴”在人体内是一个交互作用的系统,所以在调节睡眠的同时,维护肠道微生态平衡也至关重要。作为人体必需的一种益生菌,凝结芽孢杆菌已被学界证实能够增强巨噬细胞的活性,促进其对各种病毒的吞噬能力,尤其加快肠黏膜SIgA的分泌,抑制和清除有害细菌的生长繁殖,帮助调节人体肠道微生态平衡、促进消化吸收和增强机体免疫力。

自然阳光凝结芽孢杆菌固体饮料除了富含30亿活菌单位,还特别添加菊粉益生元,让消费者在炎炎夏日畅享清爽口感,也可随餐食用,增强了产品的便携性。

随着医学研究的不断深入,保障睡眠质量和维护肠道微生态平衡已被证实是密不可分的两大养生命题。深耕大健康产业的自然阳光多年来不懈地进行科研和临床试验,以前沿技术为核心,打磨更多优质产品组合帮助消费者建立起基于肠道微生态的代谢管理体系,改善代谢健康,同时守护更多消费者的睡眠质量,拥有清亮好气色,“双管齐下”为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人群带来更完善的营养解决方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