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云米AI空调引领健康舒适时代,超越传统空调体验

时间:2023-07-19 18:2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夏季高温的来临,云米AI新风空调在2023年广州建博会上成为了备受瞩目的黑马产品。其以其健康舒适的体验,引领着新一代空调的潮流。

展位上,年轻的用户驻足拍照的焦点之一就是云米AI新风空调Super 2 Pro。这款空调采用了AI微正压技术,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环保、舒适的体验。通过空调内部的机芯装置,它主动对室内空气质量进行干预,向室内输送新鲜空气,并排出室内的污浊空气,以实现室内空气清新、无异味的效果。此外,它还能有效防止室内二氧化碳浓度升高,确保室内空气的质量。

云米AI新风空调Super 2 Pro空调在新风换气能力方面也表现出色。它具备全屋24分钟换新气的功能,强力的230m3/h新风换气能力能够快速增加室内的氧气含量。此外,它还采用了HEPA滤网和UVC紫外除菌技术,确保室内空气清新,有效应对沙尘、雾霾、花粉等空气污染情况。不仅如此,它还能在无需使用臭氧的情况下有效杀灭细菌和病毒,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的杀灭率高达99%。

云米AI新风空调Super 2 Pro还注重用户的舒适体验。它具有超静音运行的特点,噪音控制在37分贝以下,不会打扰到家人的休息。同时,它还采用了智能控温技术,能够根据用户的需求自动调节室内温度,保持舒适的环境。这种智能化的控温技术不仅能提高用户的生活质量,还能节约能源,减少能源的浪费。

云米AI新风空调以其健康舒适、高效节能的特点,成为了消费者的新宠。相信,随着人们对室内空气质量和健康生活的重视程度的提高,云米AI新风空调的市场前景将会更加广阔。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