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恒福医药:弘扬潘茂名中医药文化,一切为了人民健康

时间:2023-07-14 17: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提出的健康中国行动,用实际行动支持共青团中央等十部委联合倡导的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7月5日至7月10日,广东恒福医药有限公司(简称“恒福医药”)联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在信宜市镇隆镇举办了为期6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累计服务7000余人次。活动得到了信宜市人民政府、镇隆镇人民政府、镇隆镇八坊村的大力支持,活动范围覆盖了信宜市镇隆镇解放街社区、侨南社区、八坊村、同心村。

恒福医药联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送医送药下乡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党总支发起,恒福医药积极响应,为下乡团队提供了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持,并现场发放了价值3万元的中药饮片(制剂),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恒福医药联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开展三下乡活动

据悉,恒福医药始终把岭南仁医潘茂名的大道作为经营的信念,公司自成立开始就肩负起了传承中医药文化的使命,公司建立了广东省科技专家工作站、茂名市岭南中医药研究院、中医药文化展示厅,为传承和弘扬潘茂名中医药文化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此外,恒福医药还把社会责任写在了公司发展的里程碑上,送医送药下乡,捐赠抗疫物资,捐资助学,充分彰显了地方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恒福医药公司董事长张土志说:“济生有奇诀,救人须用心。恒福医药的奇诀就是一切为了人民的健康,把潘茂名的好心医道精神发扬光大,恒福医药将会继续在这条道上用心用情,做好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