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成都美年大健康荣获“人民医学传播·卓越贡献奖”

时间:2023-07-14 17: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7月14日,由四川省医学传播学会、四川省仁心公益慈善促进会联合举办的第2届“人民医学传播大会”在成都正式开幕,大会以“人民医学传播的理论与专病实践”为主题,旨在构建具有深远影响力的医学交流、合作、传播的平台,实现“医学+传播”的医学传播学从理论到实践的飞跃,助力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国家战略。

14日上午,在2023“医者仁心”公益慈善行暨川渝医学智慧传播论坛上,经过主办方层层筛选、激烈角逐和评委专家组的严格评审,评选出“人民医学传播·卓越贡献奖”单位,活动现场正式揭晓了获奖名单。成都美年大健康荣获“人民医学传播·卓越贡献奖”单位。

作为入选第2届“人民医学传播大会”中预防医疗赛道的龙头企业,成都美年大健康受邀参加“人民医学传播·卓越贡献奖”颁奖仪式。

成都美年大健康总经理谢胤作为获奖公司代表致辞称,非常荣幸能代表公司参会领受如此殊荣。美年大健康作为国内预防医学健康体检连锁机构头部企业,围绕“守护中国人的生命健康”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创建和持续发展中国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健康服务平台,成为预防医学领域受尊敬的行业领导者。近年来,美年健康持续以“创新+科技”作为核心驱动,依托学科建设和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推出覆盖“检医保管”的“专精特新”创新产品,进一步满足公众对高品质健康的需求,同时美年健康不断通过模式创新,打造覆盖客户检前、检中和检后的全方位全周期的精细化健康管理服务。自2015年公司上市以来,美年健康累计已为约2亿人次提供专业健康体检服务,为国内预防医学的推广应用作出了巨大贡献。

她介绍道,美年大健康高度重视预防医学学科建设及传播,早在2018年就联合北京大学医学部成立了美年公众健康研究院,旨在为健康中国战略、全人群健康管理和全生命周期卫生保健服务提供大数据驱动的决策支持,同时带动上下游产业发展,培养行业领军人才,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产学研用四位一体的公众健康研究院。2023年4月,美年公众健康研究院发布了《美年健康2022年度健康体检大数据蓝皮书》(以下称“蓝皮书”),蓝皮书数据来源于2022年美年健康集团全年体检人群中抽取的样本,样本量为1647万,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以劳动力人口为主要分析对象,是国内目前首次发布的样本数量超千万级、地域覆盖最广,且包含多民族的健康人群体检数据报告。

《美年健康2022年度健康体检大数据蓝皮书》的发布,是美年健康集团作为预防医学行业龙头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一次尝试与努力,期望能为中国公共卫生事业与健康体检行业的发展提供数据支撑,为相关研究机构提供重要参考,为政府有关部门制定、实施或完善相关健康政策提供数据支持,也为在人民群众中普及“预防为主”和“早筛查、早评估、早干预”健康理念,增强公众的主动健康意识,全面提升居民健康素养贡献力量。

未来,美年大健康将围绕“三年打造新美年”战略目标以及“医疗导向、品质驱动、服务支撑、创新引领”战略方针,矢志创新,敢于担当,以科技发展数字驱动,开发由智能算法模型驱动的个性化体检,打造贯彻检前、检中、检后的全周期的数字化健康管理体系。同时专注医疗质量,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满足民众对高品质健康体检的需求,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个性化的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全力守护中国人的生命健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