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帮扶儿童健康成长,轻松筹一直在行动!

时间:2023-07-14 14:4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当前中国儿童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背景下,轻松集团作为行业的探索者,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社会需求,通过科技和创新手段,致力于为儿童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保障服务。轻松集团发布的《儿童健康成长数据观察》报告显示,随着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11—2030年)的顺利实施,我国儿童健康水平持续提高。其中,儿童健康服务体系进一步健全,儿童死亡率持续下降。此外,在儿童帮扶方面,福利水平提标扩面,孤困儿童得到广泛关注和关爱。

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轻松集团推出了多项创新举措。例如,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健康中国早筛公益行”活动,为全国范围内的幼儿园和小学提供免费的公益筛查和健康监测服务。此外,轻松集团还定制开发了专属的儿童保险产品,为更多家庭提供疾病风险保障。同时,轻松集团旗下轻松健康轻松筹还发布了一款基于自研医疗大模型的AI健康顾问——轻松问医Dr.GPT,旨在为患病儿童家庭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贴心的健康管理服务。

轻松集团一直关注困境儿童的成长和发展,积极开展相关公益活动。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轻松集团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等机构发起“童行动同行动”儿童关爱项目,为患病儿童送去节日特别关爱。此外,轻松集团还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参与希望工程“中国青少年希望工程健康成长”计划,为贫困地区儿童提供关爱。

家庭健康教育普及也是轻松集团关注的重点之一。随着《家庭教育促进法》的正式实施,轻松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通过科技和创新手段,为家庭提供更好的儿童成长环境。轻松集团不断探索家庭健康保障服务边界,构建起“检+医+药+康+险”的大健康生态闭环,为中国家庭提供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健康保障服务。

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对于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具有重要意义。一个健康、快乐、有梦想的孩子不仅是家庭的幸福,更是国家发展的希望。在新时代,让孩子们全面、健康地成长既是家长和学校的责任,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课题。在未来,我们期待更多像轻松筹这样的社会企业能够投身于儿童健康事业,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资源。这将有助于国家培养人才、绿化环境,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为中国的未来贡献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