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沈阳协合集团”董事长陈巨余:以诚信铸品牌

时间:2023-07-14 14:2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人工智能的持续赋能下,医药、医疗发展的潜力正逐渐释放。不但疑难杂症的破解迎来曙光,而且将更多医生从基础性工作中解脱出来,从而更专注医疗难题攻坚。智慧医疗造福人类,前景值得期待,数字健康产业蓝海待开掘。本期嘉宾陈巨余,他以“关爱大众健康,科技呵护生命”的理念,深耕医药行业,他又有哪些行业经验与大家分享呢?

陈巨余,沈阳协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他于1988年响应政府号召,辞去公职,倾注全部心血致力于生物医药产业的创建与发展,创办了沈阳协合集团有限公司。

沈阳协合集团有限公司是沈阳第一批进入科技开发区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应用超级抗原理论和基因工程技术,致力于生物工程技术的研究,包括生物药品、中药、保健品与此相关的专利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等。

在节目现场,沈阳协合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巨余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以及现状。“协合集团”研发团队由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教授、博士后、博士及硕士组成,联合国内外知名药品开发机构,进行独创性专利新药研究,开发具有中国乃至全球自主知识产权的上市新药,突出超级抗原药物研究和开发。

“协合集团”主导产品“高聚生”是采用自主发明专利技术成功开发出目前全球唯一获得批准的超抗原抗肿瘤生物制剂。“协合集团”坚持与时俱进,并不断寻求新的经营模式,产业领域进一步拓展,由单纯的药品生产、销售逐渐向康复保健、健康养生等方面发展。

企业成立35年来,始终专注于超级抗原领域的研究与产品开发,已形成以国家一类新药“高聚生”为代表的超抗原系列完备链条,产品结构丰富,应用广泛,安全高效,市场巨大,继续保持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

在节目的最后,陈巨余先生总结道,未来,“协合集团”将继续秉承“诚信、敬业、务实、创新”的宗旨,“协合康健达天下,生物科技惠万家”的价值观,彰显“关爱大众健康,科技呵护生命”的人文理念,以人为本,创新品牌,努力让高科技生物产品遍布各地,为人类带来高品质的健康理念。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