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北京国际生命健康产业跨境博览会正式开幕,艾迪药业赴京参会

时间:2023-07-14 12: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 年 7 月 11 日,北京国际生命健康产业跨境博览会于首都北京正式开幕并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行,艾迪药业受邀参与此次盛会。

据悉,本届跨境博览会的主题为 " 生命健康共同体,我们一起向未来 ",展区面积达 5 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多达 600 余家,辐射 500 多万生命健康从业人员,涵盖 30 个主题论坛,100 多个活动议题,以及包括技术交流会、产品对接洽谈、国际合作项目推介会、中关村生命健康产业园招商等配套活动。

江苏艾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 " 艾迪药业 ")是我国一家自主研发创新药的本土生物制药企业。是一家专注于医药领域,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制药企业。围绕重大疾病领域,着力打造抗艾滋病、抗炎和脑卒中等领域的研发管线,以国内临床需求为导向,探索、研发创新性药物。

本次博览会中艾迪药业的两款核心创新药艾邦德 ®(艾诺韦林片)和复邦德 ®(艾诺米替片)也在展区展出。艾诺韦林片于 2021 年 6 月获批上市, 2021 年 10 月被纳入《中国艾滋病诊疗指南 2021 版》,2021 年 12 月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2021 年),并且其还有着优异的有效性、卓越的安全性。艾诺米替片于 2022 年 12 月获批上市,是公司继艾诺韦林片后第二个获批上市的 1 类新药,用于治疗 HIV-1 感染初治患者。艾诺韦林片与艾诺米替片的出现不仅填补了我国在抗艾创新药上的空缺,更打破了被外国技术 " 卡脖子 " 的困境,也为国内 HIV 患者提供了更多元的选择。

此次博览会是支持健康全球化、推动促进建设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实际行动和生动实践,是传播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举措。望艾迪能抓住博览会契机,在所涉及的领域继续保持创新发展,争取为我国的生命健康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