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健合集团联手奥运冠军及专家再掀健康护肠热潮

时间:2023-07-14 10:5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肠道是人体的清道夫,一个人一生中摄入的食物约为70吨,为人体重量的1000倍,摄入的食物均由肠道来处理,99%营养物质被肠道吸收,80%以上的毒素由肠道排出体外。如果体内毒素不能及时清除,就会被肠道重复吸收使用,然后通过血液循环对身体各个器官造成危害、病变,甚至癌变。前不久,健合集团旗下源自澳洲的自然健康营养品牌Swisse斯维诗联手奥运冠军及专家发起“Swisse斯维诗肠道健康节”行动,传递“关爱肠道、肠享健康、常健康”的营养理念,推动提升全民肠道健康认知。

健合集团传递肠道健康的重要性

在肠道健康节活动伊始,Swisse斯维诗从消费者关心的肠胃健康热点话题出发,联动顶级营养专家,推出一系列硬核科普系列视频进行公益教育。活动当天,Swisse斯维诗通过借势奥运冠军与营养专家的“运动+营养”组合及线上线下健康场景的打造,广泛触达消费者群体,为他们提供更多关于肠道健康的营养指导。运动和营养的完美结合成为推动肠道健康的有力工具,引领健康护肠热潮。

健合集团携手奥运冠军及专家直播传递健康

为了传递“关爱肠道、肠享健康、常健康”的营养理念,Swisse斯维诗与全国27个城市合作举办了首个肠道健康节。活动中,健合集团联动27城医药连锁门店等渠道客户打call,掀起健康护肠热潮。此外,还联动奥运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以及三甲医院营养科副主任于仁文等专家共同出席,通过直播互动创新方式宣传肠道健康的重要性。此次直播节,权威专家+营养师联合专业发声,明星冠军引流,门店同步曝光覆盖10万+消费者,六大公域平台同步直播曝光445.5万人次。

健合集团推动提升全民肠道健康认知

此次健合集团Swisse斯维诗举办肠道健康节,不仅加强了公众对肠道健康的认知,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与专家互动的机会。通过互动问答、实时咨询等形式,参与者可以获得个性化的肠道健康建议,掌握科学的饮食调理和保健方法。这种跨界合作和直播互动的方式,将“关爱肠道、肠享健康、常健康”肠道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