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EHO泉匠泡茶水新品上市,打造专业级泡茶用水

时间:2023-07-13 14: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国内新锐天然饮用水品牌EHO泉匠近日宣布推出他们备受期待的新品,为泡茶爱好者提供了一种专业级的泡茶水体验。

随着茶文化的普及,茶叶爱好者对于泡茶的水质要求也越来越高。然而,市场上流通的大桶水种类繁多,有纯净水、天然水和矿泉水,但大多数桶装水水质并不适合泡茶。为此,EHO泉匠泡茶水经过精心研发,以专业的生产标准为依据,提供了一种完美的泡茶水新选择。

EHO泉匠水源地位于秦岭南麓龙门山走廊,经过艰难的22月寻找在四川广元被称为中央水塔的地方,发现真正的自然馈赠侏罗系沙溪庙岩层的深层弱碱性活水。水源地周围气候温润舒适,植物种类丰富其全国植物科的55.24%,是200多中国国家保护动物的天然栖息地。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自然少不了黄金水源的孕育。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与华夏茶学的强强联合,由专业茶艺大师特别测评EHO泉匠泡茶水。华夏茶艺学校是国内知名的茶艺培训基地,20年以来专注打造中国完善的“茶.艺”服务平台,拥有国家一级技师10人,为茶行业培训了近7万名“茶”专业人才。作为茶文化领域的权威机构,他们通过严格的测试和品鉴,对泉匠泡茶水的水质进行了全面评估。通过长时间的研究和测评,最终在十几种茶叶中挑选出适合这款泡茶水的四大茶系:绿茶、黑茶、红茶和岩茶,旨在为茶叶的真实品质展现提供最佳的水质搭配,打造了一个专业的泡茶水体验。

EHO泉匠品牌致力于四川本土的天然饮用水资源保护和开发,凭借打造新一代的严苛高质天然活泉饮用水标准,推广四川好水,中国好水,让EHO泉匠成为极具时尚新文化表现力的瓶装水品牌之一。

新建设的大石工业园区设立在中国两大天然苏打水源地之一的四川广元,利用地下深层天然苏打活泉的稀有资源建设了集现代化、生态化于一体的生产基地。园区规划占地2万平米,建筑面积达1万平米以上,建设完成后可实现年产天然苏打水30万吨生产规模。为保证产品的至高品质,采用了国际领先的全自动无菌白水生产线,严密的检测和包装工序,全部产品均在水源地灌装;保证了水质的天然零污染,保留了天然苏打水的活性品质。

EHO泉匠泡茶水新品的上市,不仅仅是水质的创新,更是为整个茶文化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凭借其专业的水质特性和与华夏茶学的合作,EHO泉匠泡茶水助力茶爱好者尽情体验茶艺之美,品味每一杯泡茶的纯粹与精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相关阅读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