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深耕单品牌店赛道,植物医生携手国妆品牌共筑美好未来

时间:2023-07-10 16: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年来,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中国品牌也逐渐加快了国际化步伐,频频在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作为深耕单品牌店赛道多年的民族品牌,植物医生在国际化途中也一直保持着高水平,以卓越的品牌实力打造国妆出海新标杆,携手国妆品牌共同铸造国际市场的辉煌成就。

植物医生上海虹桥高铁站店

植物医生对研发的大力投入,是品牌能够立足国际市场的重要原因。2014年,植物医生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建“中科昆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下设四大研发基地: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广东配方及临床研究团队。由此,植物医生不断强化品牌科研实力,与国家级优秀科研团队共同解密高山植物更多独特的护肤功效。截至目前,植物医生已累计获得4项高新认证企业证书、16项高新技术认证、20项软件著作、76项研发专利,品牌研发实力不容小觑。

植物医生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

作为目前唯一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的民族护肤品牌,植物医生在中科院昆植所这一国家科研力量的帮助下不断解码高山植物美肌能量,以优质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实力述说中国品牌的成长故事。面临竞争激烈的海外市场,植物医生以“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差异化定位,打造独具特色的国妆品牌,通过巩固品牌印象,实现成功出海。2015年,植物医生创新推出以石斛兰为原料的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掀起高山植物护肤新风尚,畅销至今累计销售约2500万支,累计销售金额约30亿元,深受海内外消费者喜爱。

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二店

乘着当今国妆出海的盛况,植物医生将继续发掘更多的优质的护肤产品,传递高山植物护肤更高效的理念,以民族品牌的昂扬态度,大步迈向“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的品牌愿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