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夏日来临,用The Laundress洗衣液守护衣服风采

时间:2023-07-08 14:5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夏日来临,用The Laundress洗衣液守护衣服风采

夏日,本就是挥洒汗水的时节。在漫长的夏日里,如果因为天气的炎热而蒙在家里吃零食、玩手机,这既不利于身体健康,也有些浪费难得的休闲时光。而出门在外,又容易流汗,脏衣服一不小心就堆了一堆。

而且夏日如果一直将脏衣服堆在一旁,不仅容易滋生细菌,还会导致衣服上的一些顽固污渍更难清洗。所以,在夏日挥洒汗水的同时,要及时做好衣物的洗涤。

尤其是运动类服装,是夏日运动的标配,也更容易沾染污渍,所以需要更加专业的洗护。

对于夏日服装的清洗,洗护专家The Laundress曾做过总结,指出夏日服装种类比较多,污渍来源也比较多,所以在清洗的时候需要专衣专护。

每天要及时地对换洗的衣服进行清洗,不要隔夜,否则会增加洗涤难度。在清洗前需要将运动服浸泡20-30分钟,这是为了更好地清洗掉汗液,如果衣服上有其他污渍,可以使用The Laundress 衣物去渍皂,这款肥皂复合多种洁净因子,可以更好地清洁衣服顽固污渍。使用The Laundress 衣物去渍皂进行清洗,可以更加轻松地祛除污渍,避免揉搓,也避免衣服出现刮毛、勾起线头等现象,保证了服装的穿着时间。

在简单地去渍之后,可以对衣服进行机洗,但在机洗的时候,不同材质的衣服要区分开,颜色深浅也需要做区分。同时,对洗衣液的选择也要重视,比如可以选择The Laundress经典洗衣液。The Laundress经典洗衣液是温和配方,有五重酵素清洁力,可以高效去污,呵护棉麻,还有甜美茉莉搭配清新柑橘的清香,让衣服可以长久留香。

在使用The Laundress经典洗衣液对运动服机洗的时候,需要将一些衣服反面朝外;在晾晒的时候,为了避免收缩或损坏弹性,需要悬挂晾干或在低温下烘干。

夏日到来,这样的生活不应该浪费在室内,大家应该走出去,不要怕挥洒汗水。而在这个过程中,后勤工作也需要做好,选对The Laundress洗衣液这样的产品,给自己一个健康多彩的夏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