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友华普惠眼科“蔡司全飞秒共享手术室”引进VisuMax3.0+MEL90系统

时间:2023-07-07 15:3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中国眼健康白皮书》显示,近年据不完全统计,超九成大学生患有近视,全国近视人数超6亿。2022年,专业眼科医师数量才增加至4.7万名,面临眼科医疗资源短缺的问题。

“蔡司全飞秒共享手术室”引进VisuMax3.0+MEL90系统

为更好地解决眼健康需求与医疗资源不匹配的状况,友华普惠眼科与视光学领域的先行者——卡尔蔡司携手共创“蔡司全飞秒共享手术室”,携手18位蔡司全飞秒认证专家,面向全球500多位蔡司全飞秒认证专家开放共享,近视者可自主选择专家,确定手术时间,不出国也能享受全球眼科医疗资源。

此外东莞友华普惠眼科周芳主任是蔡司全飞秒手术资质认证 与ICL晶体手术资质双重认证医师。

“蔡司全飞秒共享手术室”采用眼科医疗行业公认“精标准”设备,引进蔡司VisuMax3.0全飞秒手术系统、蔡司MEL90 准分子激光系统和全套蔡司智能化全眼检测系统。

VisuMax全飞秒设备以出色的切割精度、飞快的切削速度和温和的治疗技术进行角膜激光手术。其蔡司全飞秒手术整个疗程“无刀、精准、轻柔、高效、安全性高”,开启了无瓣微创屈光手术的先河。

蔡司MEL90准分子激光手术系统,将临床经验与科技进步智能结合,全新的Triple-A切削技术,1.3S/D的术中治疗速度,不但实现了轻柔的标准治疗,同时对低度数和高度数的屈光不正进行了优化。

VisuMax全飞秒系统与MEL90 准分子激光系统整合,形成了数据无缝联结的整体屈光手术平台,是蔡司屈光手术系统的里程碑。

术前安全评估中心及6D视觉质量保障确保手术安全

友华普惠眼科注重手术全流程诊疗服务。术前针对近视者有完整且严谨的21项术前检查流程,充分了解每个近视者的视力、眼部情况,排除有可能出现的手术禁忌;引入“蔡司全飞秒术前安全评估中心”,让每一台摘镜手术都可在蔡司百万级手术数据库中进行比对和评估,确保近视者获得合适手术方案。

为了术后获得清晰、持久、舒适的视觉享受,友华普惠眼科研究创发“6D术后视觉质量终身保障体系”。从下手术台起,就已建立专人服务,根据不同术式提供对应术后护理方案,确保术后每双眼睛都能得到精心呵护。

友华普惠眼科已成功完成近视手术6000余例

自2020年扎根东莞南城,陆续设立顺尔普惠视光中心、深圳友华普惠眼科。设有屈光中心、视光中心、公益普惠门诊中心。截止2023年,友华普惠眼科已为众多市民科学配镜、成功完成屈光手术6000余例,主要是蔡司3.0全飞秒、蔡司半飞秒、准分子激光手术、ICL晶体植入术等近视手术。

友华普惠眼科以“综合眼科研究机构一高端眼科屈光诊所一专业视光中心”的模式实施品牌连锁化运营,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眼科和视光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前行。

东莞友华普惠眼科

友华普惠眼科分别在东莞和深圳设有门诊中心。东莞友华普惠眼科坐落于南城街道华凯广场,设有屈光中心、视光中心、公益普惠门诊中心,其眼科医学技术力量雄厚。

深圳友华普惠眼科

深圳友华普惠眼科位于罗湖区梨园路333号招商中环,设有蔡司标准的屈光手术室,现已成为深圳高颜值高品质眼科专业连锁机构,欢迎各位市民朋友前来体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