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护“礼”修身,庄仪敬人——沈阳六一儿童医院开展护理礼仪沟通和服务提升培训活动

时间:2023-07-06 10:4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了强化优质服务,提升患者满意度,促进医患关系和谐,近日,沈阳六一儿童医院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目的,邀请国际注册ACIC高级培训礼仪老师冯冰倩来院,为医护们进行礼仪培训课程。

沈阳六一儿童医院本次医护礼仪培训旨在提高医院员工的医护职业素养和行为规范,增强员工对病人的尊重和关爱,营造温馨、和谐、安全、高效的医疗服务环境。医院医务人员文雅健康的风姿、稳健适度的步伐、规范专业的操作、自然亲切的微笑、体贴关切的语言,将极大地影响患者,稳定患者的心态,这对于恢复患者的身心健康,将产生无可替代的积极影响。

在培训中,礼仪培训老师首先对医护们的仪容仪表给出了专业性的意见并进行了规范,同时还向学员们介绍了医务人员在工作中的各种动作礼仪以及医护与患者之间的礼仪沟通技巧,通过提问互动及示范,让大家掌握正确的沟通方式,尊重病人的情绪和隐私,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和职业素养。同时,医院还组织了模拟病人访谈和案例分析,让学员们更好地了解在工作中的相关礼仪规范和标准,提高自身的职业道德素质和专业素养。

通过此次培训,医院的员工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医护服务的重要性,不仅对服务礼仪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且更加注重沟通技巧、团队协作和服务态度,通过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来为病人创造一个文明礼貌、亲切舒适的就诊环境,为病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相关阅读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