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华纳大药厂上榜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

时间:2023-07-05 17: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年7月4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黑龙江省工商联、黑龙江省发改委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哈尔滨召开。会上,主办方隆重发布了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名单。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扎实的研发生产实力和稳健的市场推广能力,入选“2022-2023年度中国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

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是国内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的行业盛会之一。旨在引导医药行业企业家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以商会为轴心,聚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势资源,促进产业链深度融合,推进会员企业科技创新和“专精特新”发展,不断提高创新思维、发展思维,整体性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入选“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代表社会对华纳大药厂的行业地位、发展方向的高度认可。

2022年,华纳大药厂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2.93亿元,同比增长12.74%;实现归母净利润1.83亿元,同比增长13.71%,继续保持营收和净利润两位数以上的双增长。

秉持“潜心制药 诚信待人”的企业精神,华纳大药厂近年来业绩高速发展,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也不断提升:入选2021年湖南省生物医药产业重点企业;获评2022年湖南省消费品工业“三品”标杆企业;入选2022年长沙市“贡献50强工业企业”。2023年,全资子公司湖南华纳大药厂手性药物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3年湖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未来,华纳大药厂将以入选“百强”为契机,以临床需求为导向,持续加大投入,不断提升自身的研发实力和产业化能力,致力于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健康产品供应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