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选对种植牙修复技术,CEREC瓷睿刻助力种植牙修复

时间:2023-07-03 16:2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广东医联媒体发布了一篇关于种植牙的文章,提醒广大消费者要认识牙齿缺失的危害。种植牙治疗一般包括种植牙手术及种植修复两个阶段,种植牙手术固然重要,而种植修复技术也是不可忽视的。选择合适的种植修复技术同样影响最终的治疗效果。

首先,优秀的技术手段可以有效地解决患者牙齿问题,同时也保证了治疗的安全性和准确性。随着现代口腔种植技术的不断发展,有很多值得推荐的技术,比如CEREC瓷睿刻全瓷修复系统,可以更好地满足牙齿种植的需求。

CEREC瓷睿刻是一项运用在牙科治疗上的尖端技术,通过口内扫描获取口内三维数据,由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制作,椅旁完成嵌体、全冠、贴面以及种植上部修复等治疗。无需传统印模,更加舒适精确,也缩短了治疗周期。

在种植修复过程中,CEREC瓷睿刻从扫描到设计,再到修复体制作,都给患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在扫描方面,CEREC瓷睿刻不仅快速地完成扫描,获得的三维数据也为后续修复体设计提供了精准度保障。

在设计过程中,通过CEREC瓷睿刻智能软件能够充分考虑牙龈、邻牙、对颌牙等情况,进行个性化设计,恢复缺牙部位邻接及咬合功能的同时也塑造出天然的牙龈轮廓,让种植牙真正有重新“长出来”的美观效果。

接着,按照设计方案在椅旁加工种植修复体,在材料上,一般选择全瓷材质,不仅更加美观,患者体验感也更好。

从CEREC瓷睿刻种植修复技术可以看出,一个好的技术,不仅可以让患者享受到高效、精准的治疗,也能获得更佳的美学效果。正是因此,无论是从美学角度还是功能角度,CEREC瓷睿刻能够满足不同患者的需求,且成效显著,受到了广泛的认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