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贝特莱亮相建博会 | 斩获2022年度智能锁行业葵花奖!

时间:2022-07-29 19:0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于7月8日正式开幕,作为全屋智能芯片解决方案领导者,贝特莱携全屋智能芯片解决方案亮相广交会展馆A区2.1馆42号展位,向观众展示国产芯片实力,共同探索智慧生活。

芯片对于我们而言并不遥远,甚至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它能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智慧,更多彩, 本次展会贝特莱以全屋智能场景亮相建博会,生动演绎了入户区、客厅区和厨卫区所应用的关键智能芯片的精妙之处。

指纹感应 智能锁芯

入户区展示了贝特莱主推指纹感应芯片、合作模组及客户成品,贝特莱已连续两年在智能门锁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代表性品牌客户有绿米、小米、创米、云丁、TCL、西门子等品牌。

轻触按键 智慧生活

客厅区则展示了触控芯片应用场景,智能音箱、智能穿戴、手机平板应有尽有,“宅经济”迈入数字化时代,哪怕坐在客厅沙发,只要用手指轻轻一点,就能即刻置身于智慧娱乐场景。

触控融合 智能厨卫

厨卫区向我们展示了Touch Key MCU应用场景,贝特莱推出了国内首款面向家电领域的32位高精度MCU—BMT32系列,不仅比传统MCU隔空触摸距离更远,更精准,还可根据产品需求自由调节每个按键的触摸感应灵敏度。该产品具备优越的防水、防油污、抗震、抗电磁辐射性能;温度、重量等计量更精准;可实现悬空手势感应,使厨电、卫浴、小家电等电器科技感十足。

建博会期间,首届中国(广州)智能家居技术大会暨2022第六届葵花奖颁奖盛典在广交会展馆A区盛大举办。智能家居领袖齐聚,共襄行业年度盛宴。盛典评选出了2022葵花奖各大奖项,贝特莱指纹感应芯片BF83160X系列产品荣获了2022智能锁行业金种子奖。

颁奖评语:

不破不立,超越传统,贝特莱以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赋能智能锁行业高质量发展。贝特莱用硬核实力为美好智能时代增值赋能,助力中国智能锁行业发出时代高光。

- 关于我们 -

深圳贝特莱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7月。公司立足智能感知、融合计算(AI及边缘计算)、高速通信,致力于信号/信息链路的关键芯片研发。企业发展定位是面向万物互联的智能芯片领导者,赋能感知终端、局域接入和云端传输等众多数字应用场景。

贝特莱专注模拟IC、数字IC、数模混合IC设计创新,持续进行信号处理和AI算法技术开发。公司面向门锁安防、智能穿戴、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厨卫、小家电等领域,成功推出触摸感应、指纹识别、声纹识别、生命体征传感、融合计算MCU等高性价比IC产品,在业内享誉盛名。

公司拥有产品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获得了国家高新企业及双软企业认定,是国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也是工信部的集成电路设计创新型高科技公司。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