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助力行业创新发展,北京细胞生物产业大会暨生物医药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07-29 16:0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年 7月28-29日,由正和会展等单位组织的2022第四届CBIC细胞生物产业大会暨第二届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于北京隆重举办,本次会议设置了两大会场,开展6大专题论坛,探讨“细胞疗法创新与应用”、“干细胞临床应用与产业转化”、“3D细胞培养与类器官临床应用”、“单细胞多组学与细胞外泌体新应用”、“新型抗体药物质控与创新药研发临床申报”、“基因治疗与溶瘤病毒”等话题,1000余行业大咖和专业观众云集,共话细胞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同期举办主题展会,吸引40余细胞与生物医药领域的知名企业同台展出行业最新的技术、产品与服务。

近年来,现代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高速发展,医疗市场逐渐进入多元化治疗时代:干细胞、免疫细胞、外泌体、抗体药物、基因治疗等新技术的出现,在癌症、慢病、罕见病、遗传病等难治性疾病的临床上获得了许多进展和突破,应用前景广阔,给我国基数庞大的病患群体带来了治疗的希望。资本市场对生物药领域持续加码,各地密集出台相关政策支持,我国细胞和生物医药产业正迎来历史机遇。

在行业高速发展的背景下,2022北京下半年首个细胞生物产业暨生物医药行业线下盛会隆重举办,为行业搭建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期间,包括中源协和、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清华大学医学院、广州药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统计科学中心、北京燕化医院、深圳大学抗衰老与再生医学中心、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传染病国家重点实验室、感染性疾病诊治协同创新中心、清华工研院细胞与基因治疗创新中心、北京大学心血管研究所、普瑞金、安捷伦、中科医学、保法肿瘤、德恒律师事务所、维科生物、天诚新药、大数华创、华龛生物、骆华生物、卡恩细胞、基石生命、爱克精医生物、中科普瑞昇生物、立沃生物、寻因生物、汇芯生物、青莲百奥生物、赋成生物、丹吉尔、阅微基因、维通利华、滨会生物等数十家科研院所及生技企业代表进行了报告分享。

而在主题展区中,百奥益康医药、基石医学、臻和环球科技、普罗亭健康科技、极客基因、阅微基因、赛拉达生物、科言生物、敏速智造生物、上普生物、新翌生物、贝纳吉液氮生物、骆华生物、盛涵生物、高金生物、普锐生物、丹吉尔电子、中赢生物、捷诺飞生物、基恩士、中科普瑞昇生物、收稻网络、齐鲁干细胞、中科圣杰、兴湾生物、汇芯生物、康体生命科技、泰林生物、中科医学等数十家细胞与生物医药领域的企业展示了行业最新的产品与服务。

主办方正和会展表示,细胞和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政-产-学-研-医-资本与媒体”等各方的大力推动,本次大会正是要把这许多的资源要素汇集在一起,直击行业痛点、热点问题,分享成功经验,为产业搭建交流与合作的桥梁,促进产业进一步融合,以推动我国细胞与生物医药行业的高质量创新发展。

据悉,2022第五届CBIC细胞生物产业大会暨第三届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将于11月在成都举办。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