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消博会现场,德国药品呈现“百家争鸣”之势,最吸睛当属Harras哈纳斯

时间:2022-07-29 10:5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有调查显示:每10个成年人中就有1个糖尿病患者,每年有400万人死于糖尿病,每6秒就有1人因糖尿病而丧生...... 而且糖尿病已不再是中老年的「专利」,患病率正在日趋年轻化。更可怕的是,糖尿病带来「并发症」,轻则致残,重则丧命。

服用常规降糖药降糖效果可以很强悍,但副作用明显,容易出现严重的低血糖、恶心、腹泻、维生素B族缺乏等等,对身体的伤害极大。

本届消博会,来自德国哈纳斯(Harras)旗下的植物降糖药--Harras哈纳斯胰岛素木胶囊赢得无数消费者关注,也是II型糖尿病的克星。

Harras哈纳斯胰岛素木胶囊,在2021年首届消博会就以卓越的降糖、降糖化血红蛋白水平的能力征服了众多专业观众,甚至还有消博会结识的友人连续服用半年后,成为了Harras哈纳斯胰岛素木胶囊的忠实粉丝。

Harras Pharma Curarina GmbH公司成立于德国慕尼黑,6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草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在市场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旗下药物多从自然植物草药中提取,与最先进的科技相结合,研发及生产出众多植物药品。

旗下产品销往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尤其是Harras哈纳斯胰岛素木胶囊(控糖降糖)、Curarina糖尿病紫锥花膏(糖尿病足)、Curarina紫锥花维生素E生肌膏(胰岛素注射创面修复)等,早已成为哈纳斯(Harras)品牌的“拳头产品”,使全球数以百万糖尿病患者受益;其产品因无刺激性、无耐药性、安全性高、见效快等特点闻名于世。

一、Harras哈纳斯胰岛素木胶囊,II型糖尿病患者福音

Harras哈纳斯胰岛素木胶囊,其有效成分是从这种中美洲的一种小乔木的树皮中提取到的活性多酚物质,这种多酚物质和类黄酮非常接近,能够降低胰岛素抵抗以及炎症。

可以抑制葡萄糖苷酶,减慢肠道中糖的分解和吸收。延迟糖向血液中的释放的速度,让葡萄糖在血液中保持在比较低的水平,并降低糖化血红蛋白水平。

每天3粒,坚持6个月以上,可平稳降糖25%。天然植物萃取使血糖和糖化血红蛋白均得到控制;VC、VE、锌、维生素B族等营养素的添加,不仅提高了糖的代谢能力;还可激活胰腺敏感性,逐渐减少对西药的依赖回归正常生活。

二、Curarina糖尿病紫锥花膏,糖尿病足护理优选

糖尿病不可怕,可怕的是糖尿病引起的并发症,如大血管病变、微血管病变及皮肤病变,如皮肤瘙痒、干裂、癣菌或真菌感染诱发的皮肤炎症。

Curarina糖尿病紫锥花膏,凡士林、狭叶紫锥菊根提取物、杏仁油、松果菊等天然成分,祛腐生肌、抑菌消炎、抗感染;又能兼顾保湿及滋养,对抗皮肤瘙痒及足部干裂表现优异,也是预防糖尿病足的优选外用植物膏。

经过皮肤病学测试,不含任何人工合成香料,仅需每天涂抹2-3次在皮肤瘙痒处及足部皮肤按摩至吸收即可,安全、方便又好用。

三、Curarina紫锥花维生素E生肌膏,皮肤的「安全卫士」

I型糖尿病因自身无法分泌胰岛素,只能终身注射胰岛素。而注射胰岛素遗留下的针孔,不仅影响美观,处理不当还会发炎甚至留下密集的针孔疤痕。

Curarina紫锥花维生素E生肌膏,富含天然维生素E、紫锥菊根提取物、凡士林、甘油、甜杏仁油、薰衣草花油等天然草本成分。可抗炎防感染,提升皮肤修复能力;适合胰岛素注射后针孔修复,或微创护理使用。

经过皮肤病学测试,无任何人工合成香料,滋养+修复合二为一,是皮肤的安全卫士。

消博会期间,专业观众对德国哈纳斯(Harras)系列产品“一见倾心”,德国药企及品牌也呈现出“百家争鸣”之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