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汤臣倍健致力于乡村科学营养知识科普

时间:2022-07-27 18:4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在实现“吃好吃饱”后,开始关注如何借助科学营养构筑自身免疫力防线。然而,对于乡村儿童来说,这是他们所缺乏的一课,也是难以破解的难题。由于师资薄弱,营养健康课在乡村儿童的课堂长期缺席,孩子们普遍缺乏基础的科学营养知识以及健康的饮食习惯。长此以往,乡村儿童的免疫力防线岌岌可危。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中华大地,人人都在为自身健康而感到担忧。 同年夏天,汤臣倍健携手知行计划,吸引了来自全国8所高校的121名大学生志愿者,加入汤臣倍健营养支教团队,该团队共奔赴全国7个省市,为疫情常态化下的乡村儿童,讲授科学营养相关知识,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助力乡村儿童免疫力防线的构建。

汤臣倍健:关于大学生知行促进计划

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简称“知行计划”)创立于2012年,该计划旨在推动和帮助社会力量,支持大学生的自身成长与发展,迄今为止,知行计划已累计发动500余所高校的9,000余支大学生团队参与项目申报,50万大学生直接参加,开展包括乡村振兴、助学支教、创新创业、专业竞赛、云支教等形式多样的志愿行动,以及有利于大学生自身发展的项目。据不完全统计,这些活动惠及了7000多所乡村学校的300多万师生,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农村帮扶,而汤臣倍健营养支教项目,也是知行计划的项目之一,在多方合作中实现了乡村儿童免疫力防线的构建。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727/4a54b1ec79f4bf1d50d2d49476270a34.png

关于汤臣倍健营养支教

汤臣倍健开展营养支教活动始于2013年,该活动旨在为乡村儿童和教师提供可持续的营养健康知识普及服务。为了积极响应“健康中国”这一发展战略,汤臣倍健营养支教携手知行计划,开展科学营养支教活动,并以此作为核心项目和首个支持大学生开展营养健康主题支教项目。2020年至2021年,汤臣倍健共支持13所高校、总计242名大学生,前往全国10个省市开展了442天实践活动,累计完成957课时营养健康知识课程,走访、调研了553户农村家庭,影响总人数超158万。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727/ad4a27f50a8ea1b4c5308cfb25dfc537.png

汤臣倍健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立足于自身特色与优势,积极投入于乡村儿童的免疫力防线建设。“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可以参与进来,共同为增强乡村儿童的免疫力做出贡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