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强化产业引领,加速科创赋能 “衡心协力”项目荣耀入选中国整形医学十大创新项目

时间:2022-07-25 16:5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年7月22日,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张涤生整形外科发展基金会、上海整形医学产业创新研究院、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科技创新基金、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整形与重建外科分会、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整形美容分会(筹)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整形医学产业创新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中国生物兰州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报送的“衡心协力”行业赋能项目荣耀入选“2022年度中国整形医学十大创新项目”,荣获最佳创新技术奖项。

1658737760630024477.jpg

“2022年度中国整形医学十大创新项目”评选旨在支持整形医学领域得到社会和行业广泛认可的优秀创新产品,提供聚势赋能的转化平台。评审专家由中国顶尖医疗机构临床医疗专家、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整形医学领域头部企业专家等组成。

1658737808686096380.jpg

兰州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医疗美容板块的主要承接单位,是国内唯一的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衡力®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高科技企业。作为中国第一个以成品形式出口的生物制品,衡力产品至今已注册并出口至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从产业发展角度出发,以衡力®为平台,致力于从产品、学术、产业人才、安全服务、创新项目等不同维度,为产业综合赋能,推动临床治疗领域以及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健康、有序及专业化发展。鉴于衡力®在治疗、医美领域的双重应用需求,公司始终秉承“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以社会责任为第一要素,坚持将成本递增消化在企业内部,注重经济、民生保障,坚守民族品牌初心,长期保持终端价格的一致性,成为患者、求美者用得起的良心好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