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科学管理儿童身高,JOURTHON由享高钙蛋白棒惊喜上市

时间:2022-07-21 12: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母婴及儿童青少年营养健康品牌JOURTHON旗下新品——由享高钙蛋白棒正式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架。这不仅标志着JOURTHON由享品牌产品生态链得到了进一步完善,也意味着JOURTHON由享对青少年身高问题提出了自己全新的解决方案。

图片

数据显示,从1985年到2019年,中国青少年身高增幅名列前茅,其中男孩身高增幅居世界首位,男女生平均身高居东亚第一。即便如此,仍然有超过5成的儿童身高没有达到遗传身高,近8成儿童的未来身高达不到父母预期。

尽管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当代青少年平均身高相比于上一代人已经取得了长足进步,但我国儿童矮身材发生率仍高达 3%,其中3~15岁需要治疗的矮小症患儿已经突破700万人。身高不仅是一个人的生理特征,也是孩子健康成长、未来婚恋、就业等需要考量的重要因素,更是一个不可忽视的社会问题。

图片

正因为身高对于青少年的发展如此重要,孩子拥有挺拔的身高也成为了众多家长的愿望。长期以来,大众认为孩子的身高是父母遗传的结果,殊不知遗传因素对孩子身高的影响仅为70%,而孩子后天的运动、营养、睡眠、情绪等因素则占据30%。这意味着,即便父母的身高一般,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孩子仍然可以通过科学管理的方式,突破先天身高遗传的限制,而这正是JOURTHON由享打造高钙蛋白棒产品的初衷。

图片

不同于以往的身高增长方案,要么一味地给孩子补钙,要么盲目让孩子吃增高药,甚至注射生长激素。这些方法不仅没有实现长高的目标,反而弄坏了孩子的身体。JOURTHON由享高钙蛋白棒高举科学增高的旗帜,鼓励通过保证孩子的睡眠,合理的运动,均衡的营养来突破遗传的限制,为孩子提供科学的身高管理。

长高的营养秘密在于蛋白质、钙、磷、VA、VD、VK,以及其他营养素,其中蛋白质是孩子长高的重要帮手,不仅是骨胶原蛋白的主要组成,生长激素、垂体激素、甲状腺激素的构成成分,也是运送营养物质的重要交通工具。要想让孩子长高,补钙固然重要,但是补钙还需要很多帮手,比如能帮助钙沉积到骨骼中去的镁元素,以及负责运送钙的“维生素D”,营养成分只有进入到骨骼和牙齿中,才能被人体最大程度吸收。

在科学原理的指导之下,JOURTHON由享高钙蛋白棒将产品的有效成分总结为四大营养体系,即高蛋白质、高钙、可以在体内有效转化为维生素D2、维生素A、维生素K2的蘑菇粉、β-胡萝卜素、奶酪,以及益生菌和益生元等。

其中,五种高蛋白质,能促进骨骼发育,最重要的两种蛋白质是被誉为“长高黑科技”的初乳碱性蛋白CBP和α-乳白蛋白。初乳碱性蛋白CBP是牛初乳中仅能萃取出万分之四的珍稀蛋白,是初乳的精华,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含有较高蛋白质,由于它的分子量更小,可直接作用于骨骼细胞,让骨细胞变得活跃,刺激骨的生长,维持成骨细胞和破骨细胞之间的动态平衡,修复骨质,促进长高;a-乳白蛋白则是含有丰富的色氨酸,色氨酸被认为是调节睡眠、情绪和食欲的重要营养素,有助于提升孩子夜间的睡眠质量,有利于生长激素的分泌。

高钙可以促进骨骼生长;三重益生菌,能有效调节肠道菌群,增强肠道对营养的吸收;三重益生元,则能增殖肠道有益菌。在这四大营养体系的加持下,孩子获得的首先是健康的身体,其次才是挺拔的身姿。

匠心智造,品质为先。JOURTHON由享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从原材料的合规把控,到供应商审查,再到产品研发管控、成品放行系统管理、运输及交付控制的26项流程,都经过严苛把控。

随着JOURTHON由享产品影响力的提升,JOURTHON由享将继续秉持“科学营养,爱与生活”的理念,为家庭每个成员都制定纯净,高品质的全方位营养品,以专业的营养解决方案,帮助每个家庭成员达到健康理想的生活状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