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聚焦行业前沿,齐美矫正创始人袁峰出席2022口腔颜面管理高峰论坛

时间:2022-07-19 14: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7月12日-13日,第二届口腔颜面管理高峰论坛全程在线直播圆满落幕。

本届论坛将口腔颜面全生命周期管理作为核心课题,探讨正畸、美学、修复、种植、颌外等多学科对各年龄层(儿童、青年、中老年)的联合治疗技术及创新。口腔业界领袖学者和多学科领域知名专家参会,围绕口腔颜面全生命周期管理分享新探索与新思考,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带来重要意义。

汇聚业内专家,聚焦口腔颜面全生命周期管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全民生活水平和收入水平不断提高,追求内在美与外在美的结合已成为当下许多人对“美”的目标。而颌面部是人体最敏感的区域之一,不仅器官密集,而且在人际交往中倍受注视,颌面部的美观可以引起对方的关注,微小的缺陷也比较容易被发觉。随着中国正畸行业发展迅猛,人们对口腔正畸的需求逐年增,口腔正畸和颜面管理的需求迅猛增长,也推动行业对相关技术和临床应用不断创新升级。

为了体现出口腔颜面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核心课题,此次论坛设置了早期矫治专场、青少年专场、正畸和美学专场、正畸与颌面外科专场、中老年健康管理方法及临床应用专场和口腔全生命周期运营管理专场,覆盖不同人群。专家学者们聚焦行业前沿,结合各自的专业领域和相关案例展开主题发言和分享交流,线上直播气氛十分火爆,并且吸引众多网友直播观看。首日直播观众即达10万余人次,次日热度持续攀升至35万余人次,总体累积达到45.7万人次。

多维思考,袁峰医生做专场分享

在此次论坛中,口腔颜面全生命周期管理新思维和新理念的应用,得到业内专家的一致肯定。其中,在口腔全生命周期运营管理专场,齐美矫正创始人、中国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国口腔正畸学会专科会员袁峰医生做主题为《从人类简史看颌骨发育和干预性矫治的意义》的专场分享,为屏幕前的全国口腔医务工作者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

齐美矫正创始人 袁峰医生

在发言中,袁峰医生立足于更大的时间和空间,从人类简史的理解入手,围绕牙齿的遗传稳定性、骨骼的长期环境演化性等内容展开剖析,全面分析了颌骨发育和早期干预性治疗的意义。作为业内专家,他认为,要重视颌骨发育和早期干预性治疗,但并不需要制造焦虑,要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围绕“遗传与环境”这个核心问题掌握好尺度。

据悉,在二十余年的临床工作中,袁峰医生对于口腔颜面全生命周期管理有着极深的专业积累与实践经验,为我国正畸医疗事业的发展进步不断做出贡献。他创立的“正畸专科诊所”齐美矫正,始终秉承“立足健康、改善美观、力求完美”的理念,为不同难度和需求的患者提供高效、有保障的牙齿矫正解决方案。经过多年发展,齐美矫正专家团队已积累完成30000+牙齿矫正成功案例。目前,齐美矫正旗下已有5家门诊,百余张正畸牙椅,70多位全职正畸医生,一年服务4000+正畸新诊病例,是一个以上海为中心向周边长三角地区辐射的专业正畸医疗平台。

袁峰医生表示,口腔颜面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未来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需要业内同仁和专业机构的共同努力。在袁峰医生的主张下,齐美矫正也始终保持着全球化的前沿视角,未来他和他的团队也将持续创新探索,以更多新思维理念和新技术服务更多人群,为推动国内正畸行业的发展不断努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